拉麵一周目

嗚嘩LAMENTO萌到爆...!!!


我終於也踏入ACG的G領域了...(掩臉)
與遊戲界絕緣的在下第一次玩PC Game。
終於體會到那種十多個小時不眠不休破關的精神...XD

雖然覺得這套蠻簡單的啦,不用攻略也很容易走完全程,有時候那些選項真的是挺一目了然的(笑)不過因為劇情線超~長的關係蠻花時間的。
攻略小白貓的完整一周目大概要十一個小時左右吧(不跳場景不跳語音不跳對白的話)。

不過以上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這東西真的超萌啊-----!!!

主角也好配角也好路人甲也好,每一個角色都超萌的(笑)

為了完食一周目,今早9點左右才爬上床睡覺(爆)
這個game可是打破了我這星期的超級健康生活啊......

雖說也是06年的遊戲,但是最近漢化版才面世的說。

等會要出門聽演唱會去。
詳細的感想等遲點再打好了。
總之真的超萌。

邊玩我就在邊捏拳吶喊(爆)
然後因為攻略的是毒舌冷淡悶騷小白貓,所以邊玩邊萌邊吐糟邊狂笑XD

容我套一句最近在看的我的腐女友漫畫版裡結子小姐第一次顯露本性時的對白:
萌到爆---!!!!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