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個曾經(三)V.2

.
(修改版)


前言:
1. 修改完畢了~結果在修改的過程中字數狂增XDDD 這一篇有4千5百多字耶~嘩哦~
2. (二)的結尾也修改了,因為這樣修改後,給我的感覺較符合我心中的女主角。




本篇提示:內含R級成份,男男性行為描寫,不適勿入。








那一個曾經(三)




「唔………」低吟一聲,他達到了高潮,身體由緊繃的狀態緩緩放鬆下來。閉上了眼,他待急促的喘息稍微緩和後,才鬆開緊握身下人腰臀的雙手。

被他壓在牆上的男人仍在喘息,他傾身輕吮對方頸後的肌膚,右手在對方腰上輕撫磨蹭。

待男人呼吸回復正常後,他才吻了吻男人的耳垂,抽離那緊緻的身軀,把套子扯下來丟到一旁。

男人懶洋洋的轉過身來,一手撫上他的後頸,把他拉向自己,給了他一個火辣的濕吻。他任由對方輕啃他的唇瓣,舌頭色情地纏上他的舌尖,輕輕吸吮。在唇舌交纏中他的雙手也慢慢撫摸輕揉對方緊實的雙臀。

喘息著二人終於分開,男人卻還是輕揉著他的後頸,說話時雙唇還是貼著他的唇瓣,「乾脆就把你鎖在我家好了。」

他挑眉,輕捏了一下對方的腰,便當作是給了回應。

男人再咬了他一下,終於鬆開手,「江念程,我要把你買下來。」他半開玩笑的宣佈。

江念程不在意的把濕淋淋的頭髮向後攏,然後扭開熱水開關,讓溫水灑到他們身上,「我很貴的。」

男人白了他一眼,「說得你好像真會讓我買下來似的。」與諷刺的語調相反,他的手指依戀的揉弄著江念程的黑髮。

不置可否地勾了勾嘴角,江念程摟過他的腰,開始替他清洗自己留下的痕跡。


待他們終於離開浴室已是半小時之後。

男人身穿浴袍坐在床上,下巴抵在交疊的雙手上,輕瞇著眼觀察正在穿牛仔褲的江念程。「你今天心情很好?」

赤裸上身,江念程隨便穿上牛仔褲,連拉鍊也懶得拉。他看向男人,「是嗎?」語調還是一向的淡然。

男人哼了聲,「還在裝。」他站起來,在鄰近書房旁的酒櫃裡拿出了一支八二年的Petrus,倒了一杯給站在窗邊的江念程。

接過高腳杯,江念程輕晃了晃酒杯,再慢慢呷了一口酒,「沒什麼,昨天撿到了一隻小貓而已。」

男人懷疑地看著他,沒忽略他那狡黠地勾起的嘴角。「你撿了隻小貓回去養?」

再呷了口酒,江念程讚賞地看向男人,「這口感不錯。」他靠坐在窗邊,毫不在意照射進屋裡的陽光曬得背部有點發燙。「沒有撿回去。我摸了摸她的頭便把她放走了。」

「怎麼我覺得你不是在談一隻貓?」男人嘆了口氣,放棄再和他較勁。他不想說的事從來沒有人能逼他說出來,然後說不定等哪天他心情好了又會告訴你了。這種捉摸不定的性格,不知讓多少客人又愛又恨。

聳了聳肩,江念程把酒杯放回窗邊的桌子上,不著痕跡的瞄了一眼時鐘。現在已經是下午三點了,他還有一小時便要回店裡值班。

這個男人是他的熟客之一,勉強算是他喜歡的客人,出手大方,也算是有幽默感,最重要的是這男人似乎已經摸清他的喜好,兩人還算合得來。昨晚陪他在店裡喝了兩杯便被他帶了回家,互相挑逗調情了差不多整個晚上。

站起來,他打算向男人告辭。那人卻突然伸手把他拉到床邊,把他推倒在床上,然後跨坐上他的腰。

男人把自己的浴袍脫掉,然後伸手壓住他的肩膀,讓他平躺下來。男人一手撐在床上,一手緩緩沿著他赤裸的胸膛向下移,「我突然想起你欠了我些東西。」

他挑眉看著身上的人。

「你上了我兩次,」男人笑著傾身咬上他的鎖骨,讓他敏感的低吟了聲。「我還沒有上你呢。」

隨著他的手探進牛仔褲裡撫弄,江念程感到自己的慾望再次被技巧性的挑起。他必須承認,這男人的床上功夫是他成為熟客的主要原因。

在鎖骨上的啃咬吸吮再次讓他哼出聲。抬起腳協助男人把他的牛仔褲剝下,任由男人揉搓他的臀瓣,手指放肆地入侵沐浴後柔軟濕潤的入口。

喘息著,他把頭往後仰,閉上眼感覺身體被擴張的感覺。舔了舔唇,他氣息不穩地把男人拉近自己,結結實實的吻了上去。



做完這一回再回店裡也不遲。








他推開店門的時候正好四點,所以嚴格來說他不算遲到。如果小席要用這理由來扣他花紅的話,他接下來半年都會把目標放在欺負小淚身上。

在心中邪惡地笑了笑,江念程走進店裡,不意外地看到今天是席維洛負責櫃台。讓他意外的是席維洛朝他勾了勾手指,叫他過去櫃台。該不會是真的要跟他算遲到的帳吧?

待他慢慢挪到櫃台旁時,席維洛托了托眼鏡,翻開員工紀錄的本子,「你今天四點的班被調到九點了。」

「啊?」

席維洛把本子攤開,推到他面前,「K晚上有個推不掉的VIP,所以臨時調班。你在這邊簽名,確認調班吧。」

他慢吞吞的拿過筆,慢吞吞的簽上了名字,一邊嘟嚷,「早知道就不這麼早回來……」

「誰叫你手機沒開。」席維洛拿回本子,「要不你現在也可以出場啊,反正你都回來了。」

「不────要。」懶懶的把話拉長來說,他沒骨似的整個人靠在櫃台上。「勤奮上進不是我的風格。」

無奈的搖頭,席維洛打開帳本準備再次核對,「真搞不懂為什麼你那麼懶,業績還可以維持這水平……你要不要去找藍聆?他現在應該在休息室。」

嘿嘿地笑了兩聲,江念程拉過席維洛,抬頭在他臉上吻了一下。「那我去找聆。」

「念程……」席維洛無奈地掩住被偷吻的臉頰。

「不要告訴小淚哦~」朝他眨了眨眼,江念程愉快的步上通往二樓的樓梯,往員工休息室走去。

踏進休息室,卻不見藍聆的身影。

好奇地張望了一下,江念程走進休息室附屬的小廚房,發現藍聆正在泡茶。微笑著,他走到藍聆身旁,懶懶的倚在他身上。

沒被突然黏上來的人嚇到,藍聆只是伸手拍了拍他的頭。

用臉蹭了蹭藍聆的肩膀,他暗暗打了個呵欠。今天體力勞動太多,等會還是去補眠好了……

伸手拿了江念程常用的杯子,藍聆把泡好的茶分別倒進杯子裡。「你等會要去睡嗎?」

「嗯。」聞著茶香,他只覺得自己更睏了……「聆要一起睡嗎?」

搖了搖頭,藍聆拿起杯子,示意江念程移動到客廳。「我等會要看一下店裡的帳目。席維洛已經把這個月的帳目整理好了。」

「噢。」在沙發上找了個位子,江念程還是黏在藍聆身旁。那就是說他沒了個暖暖的抱枕了……

「還有你昨天給我的VIP名單。」藍聆看了他一眼,「那個人前天才告訴我,他有給你決定VIP的權力。反正他就是想把所有工作都丟給別人做就是了。」藍聆口中指的那個人,自然就是他們家那神奇到極點的老闆了。

「唔。」江念程聳了聳肩。說是權力,其實也就是幫老闆的忙,看看哪位客人的申請可以批准罷了。

「我有興趣想知道,為什麼你不讓布魯尼先生成為VIP?」藍聆喝了口茶。

江念程沉默了一下。他知道藍聆不是在質問他,而真的只是感到好奇。

他所說的布魯尼先生,是這一年來定期光顧的顧客,年過四十、成熟穩重的銀髮男人,坐擁兩家電子公司,是一個好顧客。不單出手闊綽,而且為人溫文爾雅。

這半年裡,除了第一次光顧時是挑了K外,隨後這位銀髮紳士每一次的光顧都是選擇他來陪坐。K有時候還會開玩笑的跟他抱怨,說被他搶走了客源。

至於他為什麼不讓布魯尼先生成為VIP……

「不想說的話也沒關係。」藍聆放柔了聲音,「我只是好奇。」畢竟以布魯尼先生這樣一個良好客人來說,不利用VIP來確保客源的話有點可惜。

他嘆了口氣,「沒有那麼嚴重啦。」把茶杯放到沙發前的茶桌上,他歪著頭思考該如何把不成形的想法組織成句子。

感到藍聆摸了摸他的頭,他乾脆整個人窩到沙發上。「你知道那種感覺嗎?那種感覺到危險的本能反應?」他皺起眉,「雖然他表現出來是風度翩翩,可偶然,他看著我時,我總覺得那眼神背後有些什麼危險的東西……」

「但你從沒拒絕過他的指名。」

「是沒有。他是個好客人嘛。」江念程聳了聳肩,「而且技巧也不錯。」他指的是什麼技巧?當然是在床上的技巧……

藍聆聽了忍不住笑起來,「這樣聽來,似乎你的熟客都有一定程度的技巧囉?」

「不然怎麼會是熟客?」江念程狡黠的轉了轉眼珠,這當然不代表他選客人全憑性愛技巧,不過佔的比重絕對不輕就是了。

藍聆失笑,然後轉了個話題,「對了,你要再買一條圍巾嗎?」他記得,前天念程把圍巾給了一位偶然碰見的小姐。她微捲及肩的黑髮很漂亮。

「不用了,家裡還有呢。再說………說不定圍巾會自己跑回來哦。」江念程意有所指的說。話音剛落,休息室的門便被打開,亞麻色頭髮的混血少年走了進來。

看見坐在沙發上的他們,神無淚挑眉,「怎麼,兩個人在偷懶還是偷情?」

江念程笑瞇瞇地看著他,「在討論要怎樣勾引小席呢。說不定──很容易就能成功了哦!」

藍聆在旁無奈的搖了搖頭,卻也不加以阻止。

少年沒理會江念程,「你儘管去試啊,看你能不能成功。」他到廚房倒了杯水,捧著杯子回來,坐到單人沙發上。

江念程懶懶的坐了起來,刻意用挑逗的語氣說話,「哦?或許我即使成功了你也不知道呢。說不定……剛才就發生了什麼呢?就在……你不知道的時候。」他意有所指的用指尖劃過下唇。

瞪了他一眼,少年終於忍不住氣呼呼地嘟嚷著:「他才不敢呢!」

暗笑著,江念程朝藍聆眨了眨眼,後者朝他回了個「不要老是欺負人」的眼神,他無辜地回看過去。

藍聆嘆了口氣,知道自己總是忍不住寵江念程,也就放棄了拯救神無淚的念頭。

伸展一下手腳,江念程決定還是爬回樓上自己的房間補眠。在經過神無淚身後時,他還是不忘大力地揉亂少年的頭髮,然後愉快地溜回房間。







唇上被人輕喙的感覺讓他從淺眠中醒過來。睜開眼睛,他發現自己的房間裡不知道什麼時候多了個人。眼前的男人正坐在床的邊緣,雙手分別撐在他身旁,饒有興趣的直盯著他瞧。

他默默抗議,「……老闆,性騷擾員工是一種犯罪行為。」而且擅自侵入他人房間也是……

黎加立即裝出一副委屈的臉孔,「我只是想叫醒你嘛,童話故事也是這麼教我們的。」

他沒好氣的瞪了黎加一眼,示意要他讓開。

黎加放開手,但還是坐在他身旁,臉上掛著大大的笑容,「我可是有事才會來找你的呢,念程。」

他坐起來,在心底翻了個白眼,因為通常這所謂的事都不會是什麼要緊的事……他抬頭看向自家老闆,用眼神詢問到底找他有什麼事。

「現在六點半,離我們的班還有時間呢!」黎加愉快地宣佈,「隔壁街的咖啡館都開了兩星期我還沒有機會去試,聽說那兒的迷你維也納麵包和奶油乳酪塔都超好吃的v」

江念程歪了歪頭,聽起來不錯。

黎加乘勝追擊,「還有聽說那裡的淡奶乳酪蛋糕和千層派也亂讚一把的!」

……他心動了。




於是不到十五分鐘他們已身處咖啡館的露天茶座。

享受完甜點後,滿足地放下喝剩幾口的泡沫咖啡,嘴裡尚餘一絲乳酪塔的甜味,江念程瞇起眼打量坐在他對面的男人。

他發現他完全搞不懂自家老闆腦袋的運作方式。

不過……管他的,反正也不關他的事。

同一時間黎加也在打量他的員工。

「我說啊,念程。」他看似隨意地開口。

江念程挑了挑眉,等待他的老闆把話給說完。

「昨天那位小姐是你的舊識麼?雖然看起來不像啦,也雖然把你的圍巾給她是很紳士很有風度的一件事的,不過你也想想自己也穿得這麼單薄怎麼就不怕反而是你自己會著涼啊,雖然到頭來換作是我也會做同樣的事,可是──」黎加開始碎碎唸。

江念程打斷了他的說話,「老闆,我懂得照顧自己,而且我只是興之所至,並沒有像老闆您想的那麼多。」言下之意是我沒你那麼麻煩喜歡耍心機。

黎加眨了眨眼,發現自己不知道該怎麼繼續問下去。

江念程瞄了瞄店裡的時鐘,「老闆,時間差不多了,該回去了吧。」





慢慢踱步回店裡的時候,他想起了昨天遇到的那隻小貓。

哦不,應該稱呼她為一位迷人的女士。那時候站在路邊的她,似乎渾然不覺自己漂亮簡潔的外貌吸引了多少路人讚賞的目光。

雖然不知道她是因為什麼原因而一直看著他,但他有預感這位小姐或許會給他帶來很有趣的經歷。給她披上圍巾後他本來也有意遞上店裡的名片,結果被黎加捷足先登。

總之最後結局還是一樣就好。

他敢打賭那位小姐會來店裡找他。那隻迷茫的小貓咪。

啊,她簡直就像被大雨淋濕的可憐小貓,渾身顫抖可還是睜著倔強的雙眼,一邊不自覺的發出求救的訊息,一邊掙扎著拒絕讓人拯救。

他喜歡那眼神。


江念程勾起嘴角。



有趣極了。







to be continue.........

------------------------------

念程還是一樣的惡劣(聳肩)

.

3 comment:

慕 said...

修改過後的念程好像更加惡劣了?不過有這種特性的人還真的會讓人難以放手吧。

大改過的那部份超棒的 >W< 側面描寫的默契很有畫面感~ 小淚依然是很可愛...可愛得讓人想欺負,不過小淚有會計大人罩住照顧,想實際實行會有難度。

第二章改的結尾那裡,我果然是很喜歡女主角的,那種冷靜理智又絕望的脆弱感嘛,很...可口 (毆飛)

加嘉 said...

魂啊你家念程的腹黑度已經是全店之冠了,連會計都被你偷香耶XDDDD

還有念程選取VIP的條件……完全給我一種「天生的牛郎」體質!XDDDDD果然把念程拐進來是明智之舉,生意會好得不得了~。

添加各人互動+1vvvV
描寫得真棒XD大家都好歡樂喔vv對白一流vv

星 said...

別讓我愛上你啊,念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