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哭了一整天還是停不下來。
死亡第一次離我這麼近。
來得這麼快,這麼早,這麼突然。

雖說是養寵物就要料到會有這一天
可是我還是接受不了
我昨天還餵她零食,說要替她和卡卡拍照
總說他們笨可是其實她比卡卡那隻笨狗聰明多了
我還沒好好的抱過她,因為她和卡卡都是大狗而我怕口水...

我還沒準備好她的離開
我總在想著她會不會只是昏倒了過了一會又會醒來
我不想去看他們時會發現多了個空位而我以後不能再說他們...

她還這麼小
這麼乖
上了天堂會不會被其他狗欺負?
下輩子
會回來找我們嗎?

3 comment:

kaka said...

抱>_<小狗安息吧!

Anonymous said...

抱一個,願小狗安息

crossing. said...

抱抱,謝謝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