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High High High~~~vV

昨天才退燒今天起來又再發低燒了是怎樣+口+(翻桌)
要知道每逢病起來我的胃就會一同再犯毛病的......Orz

今天回校測驗,半小時就搞定了(真的很讓人Orz)
實際測驗時間才五分鐘...

結果順道到了又一城的CD店逛
Jason Mraz的新碟竟然給我出limited edition-口-!!!
太過份了Orz(結果還是買了)

話說又一城的聖誕樹真漂亮~v

啊啊對了
最近電腦終於回來了(閃亮)除了界面有點兒問題和還沒弄好之前那隻硬碟的備份之外,基本上回復功能了(閃閃閃亮)
所以我終於與我親愛的Criminal Minds勾搭上了(大心)
嗚啊啊Reid博士真的好誘人,翻滾><
太可愛了實在!魔術小把戲也好,超級冷笑話也好,還有數字劇Charlie神靈附體被數字在空中包圍的那幕也好(被毆飛)都可愛翻了~在他成功勾搭酒吧美女的同時我也被勾走了(爆)

然後是CSI NY那邊
23個Mac Taylor讓我笑翻了XD
不過Danny和Linsey的事就這樣了?一開始Danny在說他真的很害怕時我還真的被虐了一把的說死編劇。其實與其說我雷DL配還不如說我雷懷孕這事兒...畢竟到後來我對L還蠻喜歡的。至於Don那邊,好像有很多人在哀怨Don也爬牆了(笑死)其實他和美女A,俊男美女的配對也不錯啊~(被踢飛)
所以說我是比較不在乎什麼配對的啦~
OS: 其實我很想看Reid博士被熟女姐姐調戲(閃亮)

啊對了貌似Mac老大有新艷遇?XD
不過他最後那句自言自語的什麼“Good, she look back”可真的把我笑死了XDD
編劇你這句神來之筆讓老大像足了變態中年漢!!(笑死)

天氣冷了幾天又暖回來
好麻煩b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