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八

.
嘛,最近沒什麼時間也沒什麼心情寫這裡。
在plurk有一句沒一句的碎碎唸倒常有。
所以想看我生存的證據的話歡迎到我家plurk
(不用註冊也可以看)


-----------------------------------------------------


心底裡一天比一天煩躁,不安焦慮。
自己之後到底會怎麼辦,到底想怎樣,到底能做些什麼,到底想做些什麼。


上星期難得的有了空閒的時間,聽了很多歌,也看了幾隻碟子。
最近只要一有時間也都在聽歌。
每天好像就只有在坐地鐵回家的時候,才能聽著歌,什麼也不想。

今天選擇了聽Keane的第三張Album。
一段時間沒聽,再聽的時候就有如初次認真聽他們的音樂時的震撼。
Tom一句句的who are you, what are you living for, what are you waiting for, what do you want.
我在想,對啊,到底是什麼呢。
我到底想要怎樣呢。

好害怕。
這個世界。
還有自己。


----------------------------------------

接下來還有幾份報告和assignment。
然後就是考試。
之後就一切也差不多塵埃落定。
能不能升上去就看這個sem的GPA。
下個sem的GPA不重要。
感覺日子就像在倒數。

像個炸彈。
隨時會嗶嗶玩完。

現在就彷若在等這世界對我說:You're finished.
.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