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哈天空在轉。

天花板也在轉......哈哈。
所以,生病中,要說的話是「病到七彩」。
頭暈到不行。

外婆去世,昨晚打齋差點被煙熏到暈倒,整晚就是鞠躬和摺元寶。

十月美劇差不多全部回歸。
我發現我越看越多...CSI三家,CRIMINAL MINDS,HOUSE,NCIS,COLD CASE,BONES...以及NUMB3RS等等的其他...。

於是季末狗血完所以季初也要狗血下去?
CSI NY和MI真是狗血到受不了...
BONES關於ZACK的劇情線爛到不行。

目前最喜歡的是NCIS和CM。
NCIS,狗狗可以回家了,哦也,小組終於回歸了~看著TONY知道可以離開母艦回GIBBS組裡時開心到不行的樣子真是,真是,可愛死了vvV
CM的REID剪的新髮型好好看(陶醉)
尤其是最近重溫完s1-3,嚴重地成為了REID博士的俘虜,於是看401+402時我就一整個只沉醉在REID博士的風彩中(被毆飛)

最好笑是HOUSE。
好吧雖然故事線很慘,WILSON還是堅持要離開HOUSE(這句是官方寫的不是我自己作的哦),看著被虐的狐狸和狼我也一起被虐心了。
可是。
TV GUIDE讓這兩隻傢伙一整個歡樂到XDDDD
我真的要笑翻了--BROMANTIC?天啊XDDDD
詳情請看以下網址170樓回帖的TVG最新一期訪談翻譯:
http://www.mtslash.com/viewthread.php?tid=5797&page=17&fromuid=1547#pid136332
訪問誰?
當然是HL(飾演HOUSE)和RSL(飾演WILSON)
第一段我就已經笑到不行了XD

由S1已經開始存在的狼狐狸官配本來一直都是公開的秘密,就是大家都清楚得很這兩傢伙根本關係就腐到不行只是沒點明說出來而已,現在TVG竟然這麼勁爆的來個大公開XDDD
他們的bromance,噗(笑翻)
還有HL和RSL這兩隻,其實你們玩得很開心嘛XD

我要說的是其實HL和RSL這兩隻不論是角色還是真人都很腐就了。

所以現在我就是在為漂亮動人的REID博士和歡樂到不行的狼與狐狸愛的你追我逐心花怒放中。

2 comment:

kaka said...

小心身體啊親愛的……雖然我也有點開始作病的跡象(摸鼻子)這種天氣最容易感冒了。

老天你看好多劇集XD
CM第一集我只看到結尾十五分鐘……再加上第二集我說Morgan你乾脆轉去軍部吧每次爆炸都是不死身XDDD而且為甚麼每次捨身救人的都是他?(笑倒)

crossing. said...

快十天後的回覆所以我現在病好啦XD
CM的劇情線也開始很謎(第一,二集都自high過頭了啦XDD)不過我只要有博士就好+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