獎品不太美好。

這幾天一直睡不夠...(揉眼睛)
晚上都和母上在啃Criminal Minds(毆飛)誰叫學校有CM season1-2的碟嘛,於是便借回去和母上分享了XDDD 不過學校的借碟期限不到三天,而且還包括星期六日,害我今天要跑回學校還碟...
幸好CM的s3我買碟了,可以慢慢「煲」XD

想起這個月認識的新朋友們,蠻可惜的是再次見識到現在的年輕人的知識和認知,興趣什麼的都很貧乏(雖然他們人都很不錯)。不是要說自己怎樣比他們好...而是他們真的很LOCAL。他們所有聊天的話題,認識的事情,都只限於香港;尤其是關於娛樂界。不認識外國明星(令人意外),不看外國電視(甚至明珠台和國際台),不聽英文歌曲(至於日本歌?也不多),更別說外國政治議題(本地的政治也沾不上邊...),我連想和他們聊美國總統大選也聊不了。
更別說他們聊的東西...要說是很表面嗎?(苦笑)像是三姑六婆在街頭八掛,都已經進入大學生活了還在談中學名校不名校,唯一看的書是八掛雜誌,說起衣著來就只關心牌子問題,聊起拍拖交往來說得好像女人沒有男人就會死,難道一個人生存就是為了找男女朋友嗎?
聊天,嘆,聊天一定要聊名牌,要聊什麼貴什麼便宜,要聊遍身邊所有太小瑣碎事情? 是他們太入世了還是我太出世...?

再次了解到我以往的學校生活環境的文化水平的是多麼的高。
我懷念以前和BOWIE他們爭辯政治問題的時候了。
至少我不用生活在一大堆廢話當中。

慶幸是的在這一堆人當中還有幾個志同道合的人啦= ]
有個女孩一樣很喜歡聽外國歌曲(而且也不看香港電視劇),現在我們每次碰面都狂聊XD
說起發現我們共同興趣的那時候就覺得好笑~那次是普通話課討論的時候,好像是說什麼電視的話題...結果我們兩個聊著聊著就由電影(說了MAMA MIA)聊到音樂,然後在數我們喜歡的外國歌手和BAND,旁邊的人聽到一頭冒水,只有我們兩個越聊越興奮XDDD
和她說話也很對味~她還學德文的哦!!

最近我們在分享的是就是ColdPlay和Jason Marz,前者是她推介的後者是我推介的,於是最近我泡的音樂都是這兩個範圍XD
不過Jason Marz真的很讚,他的新碟我是在HMV試聽後買下的,聽她說他以前的聲音更棒~下次我再去找他以前的專輯好了。

不過我要努力了,英文方面恐怕真的追不上其他人...-3-
畢竟以往的環境不是EMI school,這方面的tranning會比較少。
我現在吃香的就是中文和普通話吧...
要努力!!!
另外想在summer school時多唸一個credit,不過還沒想好要學德文還是西班牙文好。

剛剛看了新聞。
午後紅茶和M&M也中獎了!!
我昨天才喝了一支午後紅茶和吃了一包M&M...Orz

4 comment:

Anonymous said...

親愛的小心食物囧最近感覺上吃甚麼有牛奶的都不行bb學校無論是交友還是功課都辛苦了,話說那些連英文台也不看的孩子要怎樣練就翻譯技巧?(搔)

Anonymous said...

最近在MSN都沒找到你……
對啦最近突然也想多學一種語言,有興趣一起去唸嗎XDD
聽說德語很好聽哦(法語那七種還是九種變化真夠變態,雖然說德文也沒比較容易就是了。)

crossing. said...

嘉:
well...可是他們英文好也是事實XDb

winky:
對都懶得開...現在找了part-time了應該會更少開了b
所以說之前我就一直在跟你說我想學德文了嘛XDDD不過因為我這邊也快期末了,所以我打算下學年再說~

crossing. said...

winky:
還有對了你要把這邊當聊天版也可以(爆)反正blog我只要上網的話都會逛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