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我是自找苦吃?

找了份補習社的兼職。
(對象是小學生,為什麼明明最恨小孩的我會選一份對象是小學生的工作...囧)
實在是身邊的人都在打工而且最近用錢時總覺得越來越內疚...Orz
最神奇的是差不多在填完apply form,問我之前成績和現在唸些什麼後,就立即問我「妳明天上班可以嗎?」囧 如果我其實品行不良的話怎麼辦?汗,好爽快的一家補習社,真神奇。
明天五點有test所以是星期三開始上班。
工作時間是星期一至四每天四點至八點...咦為什麼我要這麼拼?汗

Test越來越多,presentation的日子也越來越近(遠目)

附送:
新書櫃和圓滾滾的胖貓一隻。
Photobucket

附送二:
和粉紅色是絕配的黑貓咪。
Photobucket

嗚啊超可愛的vvV

5 comment:

kaka said...

恭喜順利找到兼職v不要欺負別人家的小孩子喔(大笑)雖然加上課業會變得更忙,不過有收入感覺還是會滿足一點的,所以加油──!!

魂真是貓痴主人XD旁邊那張粉紅色的貼紙實在太適合你了。

Anonymous said...

找到兼職是好事 (拇指) 特別是近來全球經濟不好啊,我都不敢買太多書了 囧

不過還是要小心身體和學業喔~加油

crossing. said...

嘉:
謝謝~他們不欺負我就算好了=3=說到忙...現在只上了兩天,也已經很忙了(汗)可想而之下兩個星期.......+_+|||||...我會加油的><
另外,嘿嘿,因為真的很可愛嘛>3<

慕:
對啊,幫補一下...雖然現在也不算很有危險什麼的啦,只是服飾店和食肆少了點人而已~還沒97時那麼慘呢。
你也是親愛的~~~>3<

Anonymous said...

書櫃很好貓更好──
總覺得貓主人都是忠犬。

又,我的補習的工作也出薪水了啦,哦呵呵。
是會辛苦一點啦,但收到錢會很爽。
(雖然我第二天就去迪士尼花光了OTL

crossing. said...

忠犬,哈哈....我是貓奴-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