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uce少爺啊O_Q

被janet同學追問座騎詳情。
我可以說的只是,那絕對不是正常的座騎......

其實我也想買正常+正式的座騎啊,可是LEGO系列這麼貴O_Q果然哥譚首富的座騎就是必須豪華到不行嗎Orz

比如說其實這部Batcycle(右邊)也不錯的,單買車子$80左右。
(左邊那部是小丑車,我蠻喜歡那大槌子的,可是讓BATMAN坐JOKER車拿槌子的話就很惡搞了,噗)
Photobucket

不過要說的話當然還是這部比較好。
Batman Dragster,單買車子$100左右...
Photobucket

但其實我最想要的是這部--極其豪華的Batmoblile!!!
BOXSET $649,包括Two-Faces Escape部份。
Photobucket
這部Batmobile漂亮死了。
最重要的,這套BOXSET,還附送蝙蝠標!!!(爆)
Photobucket

結論是,
雖然我也很想給我家蝙蝠少爺買部漂亮的蝙蝠車...
可是...
少爺啊我不是哥譚首富(淚奔)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Interesting to k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