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月圓人團圓

我得說剛剛看到一句讓我笑翻的話~
「Batman家族一向都很能馴服Superman家族,不論是老爸,兒子,還是狗。」
太可愛了XD

然後,中秋囉。
又一個中秋。
今夜的月亮很美,很柔。
看著這矇矓又清晰的光影,有否想到誰?

誰曾對你微笑,誰曾為你落淚。

前兩天乘地鐵回學校時看到報紙上一個專欄。
作者說她有個朋友一天一天地寫著日記,回憶太多,記憶太長,以致苦於處理龐大的記憶容量(笑)然後她又說,恰恰相反,她自己從不寫日記,過往的記憶都只矇矇矓矓,記不得太多。
她說她朋友苦於記憶太多,她自己苦於記憶太少。

留意到這個專欄是因為這作者寫的東西還蠻有趣的。
這次也覺得有種找到知音人的感覺。

我記不得過往多少中秋明月的快樂難忘。
也記不住童年多少歡笑純樸。
然這又何妨?

我有我此刻的自由與快樂。

送上今夜的月亮,願所有人都幸福美滿。




舉杯,與月共醉。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