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開始新的路。

第二天上課結束= ]
雖然星期二只有一堂課讓我有點無奈...一個半小時跑出去,然後上一小時的課,然後再花一個半小時回家(嘆)目前的課暫時都還是week1,所以老實說也沒什麼特別教到的,倒是開始對要學些什麼有了點概念啦。
CityU的設施真的很不錯,尤其是我們可以用的設施其實和其他人都一樣,所以我現在看著那層超大的圖書館就覺得好爽XD裡面真的超讚的,昨天課堂中間的三小時空閒時間我就跑去圖書館上網了,感覺真不錯~
再加上Canteen的食物超讚而且便宜!v
另外就是我們這系的老師都很喜歡「搞爛gag」,連帶之前來分享的師兄師姐們也愛說冷笑話,O-DAY那時候就已經和新認識的朋友討論說,說不定兩年後我們也會被同化XDDD

現在要走一條新的路了,感覺有點緊張,有點害怕,有點興奮。但毫無疑問,現在整個心情和腦袋都比剛過去的一年要輕鬆自在得多。
可能是我終於能夠擺脫過去的一切吧?
在新的環境裡,沒有人知道我以往怎樣,沒有人等著看我這次考得好不好,沒有人會對著我說「反正你什麼都懂,什麼都可以做到」,我終於可以不用在其他人的預期之中像個機械人似的達成大家「覺得應該會出現」的結果。
我很喜歡今天博士(我Translation那課的教授,哈哈)說的話,我們每一個進到這裡來,都是一張白紙,都是走在一條重新開始的起跑線。

現在我感覺很快樂,真的。
感覺像是迷路了兩年的快樂終於回來了。
我要重新起跑了 = ]

3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嗯嗯,高興就好。
其實我也在沒念上理科上糾結了很久,然後因為萌上了國家擬人才燃燒起熱情XDD
(今年沒有歐洲史好討厭,我愛美英啊這對年下兄弟好萌XDD)
有一科的老師是我特喜歡的,啊啊,文科也沒關系了。
雖然重新定目標很麻煩,不過,先走著吧,反正也沒到最糟嘛。

Anonymous said...

順便問一下你念的是什麼學系呢?

Anonymous said...

Transl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