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設施真好

本來這個星期六日打算在家窩著死不出門的,結果被朋友拖回學校替她溫習。所以說其實我現在是在學校(旁邊有正在做MOCK TEST的朋友用功著)用學校資源(免費任借而且只要在校內使用就可以FIWI上網的NOTEBOOK)上網XD
雖然說我好像也應該意思一下來做做功課溫溫習,可是就是沒心情嘛-3-

最近在看NOTEBOOK,現在的NOTEBOOK真的超漂亮的,可是同時也超貴(汗)所以我還是等到過兩年真的需要用NOTEBOOK的時候再買好了。我沒有朋友那種隨時都可以買的能力XDD

話說我本來決定要暫時停止買書的,可是昨天在三聯看到米澤穗信的新書再見,妖精時就不經思索的下手了XDDD 畢竟他的尋狗事務所深深地煞到了我~我想這代表出版社應該會繼續出版他的書(中文版)吧!
另外也看到了宮部美幸的新書糊塗蟲,就是出版社特集推出的什麼怪奇社會系列的其中之一(乙一的ZOO也是其一)翻了翻內容感覺好有愛v不過在三聯買實在不值,所以我還是等遲點一併到樓上書店去買好了。
還是J某人你要不要也順便買這本?反正你都買乙一了。

這個忙碌的星期完結囉,不過其實接下來的幾週報告和功課都陸續有來...我們LS的PROJECT題材已經決定是武俠小說英譯了,希望能擦出新火花吧!v
昨天把完成的ELE ESSAY交出去了,說起來星期三晚我打ESSAY時喝的那杯即溶咖啡有夠難喝的=3=好懷念pokka'的咖啡豆啊啊啊~~
於是新買了這個,好像是新出的星冰樂系列的味道來著,我想應該不錯吧?

Photobucket

在排隊付錢的時候看到一個很有趣的東西,是CocaCola出的奇怪可樂~
Photobucket
雖然感覺有點奇怪不太敢喝,可是我還是買了XD

最後~
這幾天在又一城商場都有fashion show,搭了個小小的天橋台,於是我上學前放學後都去看一看XD衣服都還蠻漂亮的,尤其是這季的冬裝大衣又流行復古的大領和雙鈕扣,帥翻了v
Photobucket
恰好昨天早上碰見了總彩排,上面這張是用來間場的西班牙舞表演~
Photobucket
其中兩套衣服。

還有其實最近買了個新寶貝XD
今晚再貼上來v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