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寶貝vvV

今天一直有點頭痛和想睡的感覺...
難道嗜睡症又開始了?

喝了那支奇怪的可樂,味道也果然很怪...只有甜味,像糖一樣的味道,卻沒什麼可樂味...最神奇的是看標籤的時候找不到原產地,倒是有句 this product is from spain。
不要告訴我這麼中國feel的外觀是spain出產的XDDD

這兩天很明正言順的在懶(笑)
雖然昨天有回校去陪人溫習,不過我自己倒是什麼也沒溫...帶回去的interpretation和phonetics的notes都白帶了。然後自然今天星期日也不會有溫習的念頭~
話說昨天回校陪人溫習之後,因為要等爸媽下班一起吃飯所以我就留在學校繼續用notebook了(反正上網是免費的,毆)離開學校之前去逛了圖書館裡的影音區,結果驚喜的發現了很多美國劇集DVD!雖然都是比較早的season,但有總比沒有好~
除了有ER, Friends, 格蕾醫生, The White House, Prison Break和Lost等等在香港比較有名的劇集之外,還有CSI系列(LV最多到season3左右吧...NY只有1),Creaminal Minds也有s1-2,Bones s1-2, Doctor Who s1-2(驚喜哎), Without A Trace s1-3等等。
最神奇的是,是有The L Word season1,還有Queer As Folk(而且是同時有uk版和us版...)season1-2。
這座圖書館太神奇了!!!
我要趁我在讀期間把資源給用盡!!!(握拳←毆飛)
怪不得那麼多人想要進大學(←誤)

昨天出去吃完潮州菜後順便到CD warehouse逛了逛。
果然書店和CD店都是我爸和我的禁地XDDDD
他買他的音響碟,我買我的林海峰Talk show~

等不及某人買回來借我看了,笑。昨晚立即拆了開來看,果然超讚的vv 真的很喜歡林海峰的Talk show,夠諷刺,夠時事,也夠搞笑。
還有他的LAMB TWO Concert products都好可愛~
怪不得他說應該把賣紀念品的地方擴大,這樣才可賣多點符合經濟效率XDDD

今天下午趴電視前看神七降落。
真帥!
這次的計劃很順利也很漂亮~
中國加油!

最後是我之前提到的我新買的寶貝!
就是~這隻~~~~~
LEGO BATMAN!!!Photobucket
他超可愛的對吧?vvV
我本來叫他作蝙蝠仔的,可是我媽說他是batman不是batboy,所以我現在叫他BAT仔。(這個她又能接受了真奇怪原理不是一樣的嗎XDDDD)
大小是這樣↓
Photobucket
我還給他買了座騎和伙伴(其實是honey,爆)哦XDDDD
他們遲點就入手了,都到了以後我再來大合照vvvV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