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gh School Musical 3


放學後和朋友跑了去看Hisg School Musical 3,然後去吃飯。
快十一點半才爬回家...累趴。

不過HSM3真是有夠讚的!vV
歌舞部份很明顯大大增加了,質量也大大提高。音樂部份不用說了,超讚的,除了一貫的慢歌外,讓我驚喜的是快歌這次融合了很多元素,不是單純的HIP HOP或POP Music,很棒!很喜歡Troy在女主角搬走後,對自己的前途感到迷茫混亂,晚上跑回學校時的獨唱,不單音樂棒,歌詞更是沒得挑剔...聽的時候有種熱淚盈眶的感覺。上年的混亂的思維好像歷歷在目,Troy完全說出我的心聲了...
舞蹈也很讚,看到類似break dance的東西很驚喜XD
還有百老匯般的豪華誇張式舞蹈也很不錯v

可惜感覺中段女主角搬走時的心情轉折太快,前一刻才說著或許會留下,下一刻便好像很堅決瀟灑的說不會再回來了。雖然之前有暗示過她很擅長道別什麼的,但她到史丹福之後打電話給Troy說她不會回去那裡真的有點突兀。然後再加上Chad跟Troy說的那句「大家都知道,高中交往,畢業就分手」......噗,感覺真的很像她把純情的小男生把弄在掌中的感覺XDD噢可憐的Troy,你被女人玩弄了...(被毆飛)
是真的,有點覺得,能瀟灑放下感情的女主角很殘忍,因為Troy實在太可憐了...XD
說起來這次的第三部,Troy的角色很突出,電影主要是以他為中心,好讚v
而且他真的很帥XDD
我也好想像女主角那樣摸他的頭髮...(被踢飛)

2 comment:

kaka said...

原來魂你有看這個XDD
說來真神奇我一集都沒看過卻看過許多拿這系列來惡搞的東西……不過這次3最猛的還是電視廣告上宣傳強調其縮寫:HSM(粗體紅色佔整個營幕)

又H又SM、我說你不用強調也可以XDDD

Anonymous said...

啊哈哈我最近補完了這東西,前兩集的結論:好男人當如Ryan!(你啥啊)
為什麼男主角只給我很渣的感覺……

又:在開會遲點很正常,我們學校出了名就是常遲上課遲下課遲開會,(雖然我很準時也很想把那些人的名字刪掉當沒看到但)這是要習慣的。(反正最糟的情況只是真的刪掉當沒這人<--正要開始寫SBA的人)
二小時睡眠之前早上八點幹活到晚上八點也不是問題,但我現在是十點才回家……這才是人生啊T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