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baby~

感覺世界都是滿溢的愛
都快要冒起心心泡沫了,笑
身邊有很多朋友們,感覺很甜蜜
可惜的是我好像還是對別人付出不了信任
感覺很遺憾
大家都是很好的人...

可能真的是怕了吧
不想被傷害,所以很多事都很拋得開
要放下就放下

想好好珍惜身邊的人
想試試糾纏淪陷一下,哈哈
太理智所以感情方面很淡薄
有沒有朋友要跟我吵架一下?XDD
甜蜜也可以~
有沒有人要跟我浪漫一下來個二人晚餐?(爆)

(最近都莫名其妙地很HIGH的傢伙)

中學的朋友們明天會出去看電影
好可惜去不了
親愛的阿TA,我會為你留下聖誕節的檔期的!XD

另,今早看的爆粗BAND友超好笑XD
那什麼SWEET BABY真的我把笑翻了
SWEET SWEET BABY~甜蜜的morning~(毆飛)

然後啊哈,GO TO DMC~
下星期的地獄一週我來了!
很多開會和彩排和功課和上班和報告和吃飯與看電影(嘩哦)

我要充實和甜蜜的人生=〕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