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a quickie XDD

我不行了我要笑翻了XDDD
Jon Stewart和Stephen Colbert這兩隻XDDDD
(泡在DAILY SHOW和COLBERT REPORT中逃避做報告的傢伙)

以下這段實在好笑到不行XD
從一開始,
STEVE的"No Jon, um, not tonight, I have a headache."
然後到Jon的"come on, man, just a quickie, come on!"
S: What can I say? Jon, I'm not in the mood!
J: look, um, I'm sorry babe, is it something I am doing? Is it...
這是什麼對話老天XDDD(看到這裡已經笑到沒氣的人)
之後Steve的那句我真的爆笑了(毆飛)
" You want to do the toss even though you know I don't want to do it. You are disgusting. I am going to sleep. "

多麼sexual involved的對話XDDD
最後Jon說well I am not even sure what we are talking about anymore時超可愛的XDD



這兩隻老愛搞怪的傢伙真的讓我笑翻了~
而且正如嘉說的,Jon看著steve搞怪然後忍不住自己破功偷笑時的那個場景,真的是最讚的vv
不是說一定要有什麼slash或rps成份在裡頭,而是他們兩人相處那種拍檔之間的默契和融洽感真的很棒v

不過現在都沒check-in了哎...好可惜~~~

3 comment:

kaka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kaka said...

上頭那篇沒打完就送出了XD毆

YEAH!太好了終於也讓你跟我一樣陷進這兩隻的深淵裡了!!!XDDDDD想找人跟我一起萌好久了!!就說吧一萌上他們就跟追劇集一樣欲罷不能(老實說我覺得他們的魅力比劇集還要厲害XD)。

Stephen是螢幕上我最愛的男人啦vvv加上Jon這兩隻簡直是絕配vV你抓的這段check-in絕對是經典XDDdJon總是會不經意地喚Stephen作babe/babyvvvvv

Check-in的確變少了不過一個星期至少還有一、兩次的,而且變少了反而對話變得尤其珍貴+搞笑XD

TCR & TDS萬歲!!>w<

crossing. said...

親愛的,他們的確很讚XDDD
現在越看得多他們的資料和節目便越愛他們~~V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