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d Of Fortune攻略中 (I)

PS2遊戲+世界盃=最近的生活。

----------------------------------------------------

PS2遊戲「ワンド・オブ・フォーチュン」(Wand Of Fortune) 攻略中。




雖然我家沒有PS2,可是我家小電有PS2模擬器XD
除了OP和ED load不出來外遊戲load得很順利~

感想


6隻角色中目前已經攻下3隻囉,分別是魔法宅,殿下和小火龍(←隨便起暱稱的混蛋)
目前三隻的好感排名的話,是小火龍>殿下>魔法宅
(當然聲優加分加很大因為光聽著柿原徹也=小火龍的聲音我就已經可以萌個半天了www)

這遊戲的系統讓很多玩家淚奔的樣子(我現在也想淚奔了T口T)
因為是育成系統,一個星期中,星期一至五主角白天要去上課(上什麼課每天自己決定),晚上則去找角色對話或玩小遊戲或其他行動,星期六決定星期日的行程,然後星期日可以去買東西或出任務。
這樣的一個星期的流程,要重複上23次,因為遊戲的設定就是主角進入這間魔法學校就讀個半年然後要接受最終考試這樣......
所以整個遊戲根本就是在每天不斷重複做相同的動作(汗)

這樣一來就很容易明白大家崩潰的原因了,
因為實在太花時間了啊。
拜這系統所賜,攻略一個角色的時間太長了,要我說到底有多長的話---攻略一個角色的三分二的時間,已經足夠我把別的遊戲全通關(比如說Bloody Call)。
再說這遊戲是日文版,不過因為遊戲用的日文都不是太難,我用聽的話能懂八成左右,所以基本上語音我都會乖乖聽完(不然不懂內容的話也萌不起來XD),花的時間自然也多。我個人打完一條線大概要花上八~十小時(或以上)。
相比起來,Bloody Call我只用六小時就全破了......(遠目)

不過即使這樣也好我也已經順利攻下三隻了~餘下三隻不是什麼大問題~
(大概是因為被QR社的愛麗絲國訓練出來的吧XD)
問題是!
我連室友ED和老師ED和Normal ED也有興趣啊!(掩臉)

更大的問題是!!
我剛剛才發現原來有友情ED這回事(爆)
混蛋我沒有在進入角色END之前存檔啊><
可是友情END都好可愛><

所以,也就是說!
如果我還想要友情ED的話,代表我已經攻下的3隻要重打,然後未攻下的3隻要打兩次(角色ED和友情ED分歧點聽說可以在week18~20左右,調校屬性值來達成友情ED...等遲點6隻角色都攻下後來試試好了)


我懷疑自己能撐多久......(遠目)
雖然我目前對這遊戲還很有愛...(可是愛總是經不起時間的考驗)
總之先來把6隻角色都攻下吧!
然後再來寫角色感想!>w<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