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栖川愛麗絲

今天發生兩件大事:

1. 接到了大學的電話,我進翻譯系二年級了!

中午在玩遊戲的時候,接到了城大打來的電話,招生處的哥哥大概還沒睡醒,有氣無力的說我之前報的BATI要收我進二年級,問我唸不唸。拜託我等兩個月就是在等這個電話當然是唸啊XD興奮的連說幾次「好呀好呀好呀」似乎把他嚇了一跳(笑)
讀了兩年ASSO,提心吊膽了兩年,努力了兩年,終於可以說自己升上大學了T^T
真的很開心Q///Q


2. 有栖川有栖的「46番目の密室」竟然DRAMA化!

官網:http://www.mandarake.co.jp/zin/bl/kikka/
有趣的是有栖川老師竟然選一間出品BL抓的公司來製作推理抓(笑)
不過他之前也有作品漫畫化時是讓曾畫BL作品的漫畫家來畫的,成品也不錯~

要我說為什麼這是大事的話~
首先當然是因為火村英生和有栖川愛麗絲(毆)這對搭檔啦!
二是我還蠻喜歡這本第46號密室的,算是有栖川的作品裡我比較喜歡的。
...其實最重要的是火村的CAST是HiroC啦wwwwwwwwww 
然後愛麗絲是鈴鈴wwww


詳細CAST:
火村英生:神谷浩史
有栖川有栖:鈴村健一
真壁聖一:浜田賢二
石町慶太:遊佐浩二
杉井陽二:小野坂昌也
船沢辰彦:中井和哉
檜垣光司:入野自由

鵜飼警視:中村悠一
大崎警部:杉田智和

可惡只差OnoD和安元君就DG5+司令官全員到齊了XDDDDDD

警部搭檔是中村和組長好棒wwwwww
然後石町是YUSA簡直超讚>/////<


在認真考慮買這張CD,反正最近也要從日本那邊訂書和CD回來...
不差這張XDDDD
考慮中啦考慮wwwwww

1 comment:

慕 said...

恭喜進大學 (抱抱) 加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