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2] 猛獣使いと王子様 感想1

打完了緋3,暫時想輕鬆一下~
於是現在去跑了6月發售的「猛獣使いと王子様




感想


故事很簡單,身為猛獸使,能使用笛子操控動物的女主角,某天在市場碰見了被人販賣的四隻動物:獅子,狼,鴨子和兔子。聽到牠們將成為別人的食物,或是賣到鬥獸場而於心不忍的女主角把他們買了回家。誰知道買回家後他們便說話了!(對話還要超好笑的,我整個一週目笑得最歡樂就是那裡了XD)



原來他們是受到咀咒而變成動物的,於是女主角開始和他們一起努力尋找解咒的方法。

第一王子(獅子)CV:綠川光

工口擔當(但其實我覺得他只是愛搭訕而已,還到不了工口的程度啦~)
四兄弟中的領導者。

第二王子(狼)CV:鳥海浩輔

無口男一隻,可以看得出相當敬重大哥。
(屬性和薄櫻鬼裡的阿一好像哦哦哦而且聲優都是小鳥,讓我有時候會不由自主的穿越←毆)

第三王子(鴨子)CV:下野纮

其實我對鴨子沒什麼愛(毆)
不過因為屬性是毒舌傲嬌所以我對他有點期待www

第四王子(兔子)CV:梶裕貴

第一眼就看中了這隻,而且聲優還要是Kaji >W<
完全萌到翻~
一週目共通部份我基本上就是對著兔子樣發花痴(明明攻略的是獅子)
只要Kaji一說話我就萌得心花朵朵開wwwwww




基於這樣的劇情下,我一週目跑的是第一王子線,也就是那隻工口獅子啦~

其實我最喜歡的是兔子樣,不過因為最喜歡所以要最後才跑www
攻略次序大概會是:一王子(獅子)>二王子(狼)>三王子(鴨子)>兩隻隱藏角色>四王子(兔子樣)


一週目(獅子)感想

簡潔地說:劇情好簡單。

因為剛玩完緋欠1和緋欠3的關係,來玩這個之後就覺得戰爭什麼的好歡樂,陰謀也陰謀得好愉快,背叛什麼也的看得好歡樂,咦怎麼這麼輕鬆歡樂啊明明是國家政權顛倒被人謀害的主題耶^Q^
嘛不過緋欠裡人家面對可是世界滅亡所以現在這種區區國家政變算什麼啦^Q^ (毆)

......咳,總之,因為緋欠實在太虐了,所以現在看這些都覺得不算一回事吧(遠目)

於是邊看邊拿這套和緋欠來比較,結果一直在吐槽......

在第一王子線裡,國王被暗殺,四個王子被人暗算後,一直扶持第一王子的宰相背叛了他,選擇和第五王子聯手發動政變。

還把第一王子打趴。

宰相是第一王子的恩師,於是第一王子被背叛了覺得很挫敗自責傷心,例牌的被女主角安慰後就振作起來,對抗敵人。


嗯,乙女世界裡的擁抱永遠是無敵的!
只要抱一抱,說一句「你沒有錯」或「我在你身邊」就可以解決一切事情了!
因為已經是乙女世界的公式老梗所以我連吐槽也放棄了。

最後打贏了,順便登基成為國王,和女主角來個盛大婚禮這樣。


以下吐槽連發:

人物描寫方面真的弱了點,性格發展不夠全面啊......

作為王位繼承人的第一王子真的會這麼疏於策略嗎?既然把他描寫成被人疏離恐懼的王子,那麼要在王國中活下去也自然的心計和城府不會淺吧。這麼簡單的去相信別人,這麼簡單的去被人背叛,這麼簡單的因為被人背叛而責怪自己。如果真的是像劇情描述成的善於帶兵計謀的王位繼承人的話,上面這些根本就不合理吧。

然後因為女主角一句「你並沒有錯」就解開心結也太輕易了吧,你真的是王位繼承人嗎?
在我看來顛覆政權發起動亂的第五王子才真有點王子的模樣......

所以那段有如乙女世界裡公式般的存在的抱抱,我是完全無感了。

愛情那方面,劇情太短,於是愛情的描寫太突兀,女主角愛上一王子那邊還能理解,畢竟遊戲是第一人稱~但第一王子是怎樣愛上女主角的我還真的不懂...願意為對方犧牲的愛情為什麼能產生得這麼輕易啊。不過因為劇情短因為乙女遊戲就是要這樣寫所以也沒辦法了。

結局展開超快速事件完結得超簡單我也已經懶得吐槽了^Q^


.........就算如此也好因為光光的聲音實在太好聽所以我原諒你w (喂)

.........儘管劇情漏洞多多,人物描述錯漏百出,,吐槽點太多以致怎麼吐也吐不完也好,因為第一王子的求婚台詞很萌再加上光光的聲音實在太萌所以我原諒你wwww(喂喂)


一週目結論:

第一王子的萌點就是聲優和人設,嗯,沒其他了^Q^

CG很漂亮,附上結婚圖~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