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

.
現在閱讀中:寫paper用的參考書和論文一大堆......Orz||||||

好累,好忙,好大壓力。
希望這個sem能盡快找到part-time。

對那兩位所謂的教授已經厭惡到快要無話可說的地步。

Y教授,大陸來的教授。
上一篇網誌就已經狠批過他了。
我覺得他完全讓其他內地教授丟臉。之前有碰見過幾位內地來的老師,有些一口軟軟的北京腔,好聽得不得了,文筆底子又好,寫東西出來多漂亮。但這位Y教授真的只能用「不知所謂」來形容。
現在他又新添幾項事跡:
.給的功課全都可以在網上找到翻譯版,那我們還譯個什麼鬼?
.功課一半以上都出自某本翻譯教程,那我們自己把書看完就行了,還用得著你來教?
.經常犯打錯字,打漏字這種低級錯誤
.每時每刻都在宣揚他那種難看到不行的大陸中文

我真的不明白大學請他回來做什麼。
今天上課,我問他我們每星期交上去的pre-work他會不會改,他說不會。然後我又問他,那可不可以幫我們改,他說已經有model answer所以不會改。
你賺錢真的賺得好輕鬆。

S教授,Programme Leader。
可能就是因為這樣,為人非常囉唆。
很煩。每次上課都重覆N次現在的年輕人怎樣怎樣不行,我們的常識怎樣怎樣貧乏,他當年怎樣怎樣勤奮。
對不起,我真的不知道原來以色列什麼時候建國也屬於常識這個範疇。


我對大學很失望。
Degree課程的老師都是這樣的嗎。
很想念以前AATI真正用心教學的老師。

可不可以至少對自己的工作負責任?

3 comment:

加嘉 said...

親愛的辛苦了(拍拍抱抱)
別氣壞自己,老土一點的說法還是不值得為了不知所謂的人氣壞自己;有時候碰上如此莫明奇妙的教授還真讓人懷疑教授這種頭銜這麼容易就給這種人的嗎XD
硬著頭皮默唸著只是自己時運不好拿到分數撐過去就好!(毆)

慕 said...

(抱抱)
有一個說法是"教授"不是"老師",教授的主要工作是研究不是教書。不過我覺得既然教書是工作的一部分,教授們就應該負責任。最不爽那些不把學生當一回事,轉頭就說我們什麼都不懂的教授/老師。
遇到爛教授上課超痛苦的...加油!

crossing. said...

親愛的謝謝你們>< (抱)
我們全班現在都沒力去氣了XDb 每個人上那課時都在做自己的事(不然說真的,那3個小時很浪費) 我也已經把力氣轉移去其他課還有paper上面了~
唉,只能感嘆這世上爛老師真不少b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