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卷:有溫柔地對待書嗎?

出處:http://amicloud.blog64.fc2.com/

配布元:鶴

◎會把書當成餐墊、杯墊、坐墊用?

不會,書是收藏品耶。

◎會帶著書去吃飯散步約會搭車洗澡睡覺上廁所?

上街的話一定會帶書,家裡也隨手都有書就是了XD

◎書會朝內朝外朝上朝下任意擺放?還是會按照某些規則排序?

先按類別,然後在類別裡再按對作者喜歡的程度來排,然後在作者分類下再按系列來分。不過書越來越多然後很多都沒放上書櫃就是了,書房也不夠放,於是在我房裡一堆堆的書山。

◎若書很軟或很薄,會嘗試用較硬的物件或神秘的手段(?)把書弄平擺齊?

就很平常的,放著XD

◎會同時看好幾本書?

有時候會啦,如果恰好心情變化以致突然想看其他書的話。不過因為我看書速度比較快,所以通常都可以很快啃完一本再看另一本。

◎書會不會隨處看隨處放?

會哦,所以我家裡房裡才會到處都是書呀XD

◎若書還沒看完,會用什麼方式來記頁數?

不會記,因為下次再看時翻一下就能找到上次看到哪裡。

◎經常發生「我怎麼不記得自己有買這本書…」的情況?

沒有。
倒是感嘆「書越買越多了...Orz」的情況比較多。

◎會把書當垃圾扔了嗎?

書是收藏品。
不看的話,我不是賣了就是送人,不會扔。

◎來個題外!請說一下離你最近的那本書是?

日系輕小說的魔法人力派遣公司3,比預料中的好看v

◎小小嘗試一下擬人化吧!覺得這本書會對自己說些什麼?

「把我買回家吧~v」這樣的?
話說我原本在書展時有衝動買這套的,可是還是決定到漫畫店借回來看看再決定,所以手邊這本是漫畫店的出租本。(瞄一眼封面)嗚啊好想買~(滾動)

◎謝謝你的共襄盛舉!還有什麼想爆料的嗎?

爆料......(抓頭)
哦,那就說同是日系輕小說的狼與辛香料吧,對狼少女我萌不起來真糟糕(毆)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