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

二十四號的凌題兩點多,其實有點想睡了,不過隱約覺得如果我現在不打的話大概明天也不會打,所以乾脆先把想打出來的東西給打完好了。

最近有點懶得寫日記,應該說生活中充斥了太多的事情太多的想法而反而無法下筆。

今天早上本來打算九點爬起來去CW的,因為某人說會很多人早點去排會比較好,可是因為前一晚差不多四點才睡的關係結果爬不起來......本來和JANET約九點半給我改到十點半,然後我昏睡掉了結果十二點才出門,十二點半才和JANET見面,足足遲了三小時囧
JANET同學我對不起你......Orz
送你一個飛吻表示我的歉意XDDD(毆)

因為睡昏頭了而差不多一點才去到會場門口,所以門口的人真的很多...最好笑的是,在付錢給TAXI司機的時候,剛好和JANET說到「我剛問了Winky今天人流怎樣,結果她很乾脆的回我一句人很多」,司機大哥在旁搭話說應該改一個字,人「超」多XDDDD
說得很對哦大哥XD
排隊的話其實不是問題,在書展和動漫節我也練出長時間排隊的耐性來了(笑)可是今天排隊的最大苦況是排隊的路程有八成是在戶外的,也就是說,沒有空調,沒有屋頂,太陽超級猛烈。雖然我有帶傘(謝謝JANET擔任撐傘小姐XD),可是老實說被太陽蒸了半小時後我頭開始暈了,這不就是中暑的徵狀嗎Orz幸好在喝光半枝水後感覺好了點。
總括來說大概排了差不多一小時半多點的隊吧b然後結果我們四點多五點便走了,於是排隊的時間和在裡頭逛的時間一樣XDb
雖然很想說好吧至少收獲不錯,不過其實只有三分一不到是我的好嗎(爆)大部分都是嘉某人的嘛XDDD不過說回來你的涼宮本我看了,真的很不錯v貓耳君好萌(被毆飛)

另外覺得現在的COSPLAYER質量越來越差了,今天逛遍了都沒找到個臉漂亮衣服又漂亮的(←狠毒的傢伙)所以說我不喜歡所謂普及化大眾化,像以往的LOLI文化結果變成了不倫不類的蕾絲服,VR視覺系和PUNK系也因為NANA的熱潮被搞得像只要戴環穿紅格子衣服高跟皮靴就成了,是不是只要每每一些事情只要多了人來參與的話就必定會降低質素?
並不是特別針對COS或其他,只是這種人類慣性的熱潮我真的受夠了。

讓人有點愕然的倒是今天在會場看到超多小孩子...
我說的是真的只有六七歲的小孩子,而且有不少是父母帶著一起來的囧
老天,現在是在搞合家歡節目嗎Orz父母們你們到底有沒有搞清楚,HKCW現場可是充滿了所謂女性向、男性向、BL系、H系、萌系,還有一系列會對思想健康造成建設--不,污染與破壞的東西,帶這麼小的孩子來可是會提早沾污、不,荼毒--不,加速他們心靈成長的過程啊----。
不過最囧的還是這次CW竟然還設有中小學師生團體優惠套票



然後想說的,嗯,每每被問到大學的問題時的那種無奈感。(想說W字頭的某人不用介懷啦,這感覺我有很久了,也不是因為你問了而挑起的,是我自己的問題,我想只是時間地點心情剛好卡在同一個點上了而已)
不是一般人被問煩的了無奈,而是對自己的能力的無奈,對未來的無奈,對任何在這個世界的存在的無奈。
要說的話,我一直很徬徨。
不是一般學生的那種害怕,不是身邊朋友的那種擔心,不是像大家那麼可以直接地擔心考不考上大學,高考要怎麼準備的恍惚。
而是很早以前的,早就埋在靈魂深處的對現實的無奈和徬徨。
我很羨慕身邊的人都可以那麼直接的擔心,那麼直接的害怕。
我連自己要徬徨什麼,害怕什麼,恍惚什麼也不知道。早在中四開始我的人生就只在一片灰濛裡走。
而到現在也依然是這樣。
常被人說神秘,常被人說有時候會很難靠近。可是,(苦笑)即使讓你們靠近了又如何?會有人懂嗎?會有人能明白我在說什麼嗎?天知道我多羨慕身邊的人至少有可以害怕的事情。
一開始我就活在身邊的人給我建的框架裡,成績不好不行,不微笑不行,不可靠不行,不對別人關心不行,不裝得像一個活人一樣不行。為什麼我要活在這種框架裡,還要讓你們來評論我來規定我來要求我讓你們了解讓你們剖析我腦袋裡裝的是什麼?

我知道在身邊有很多關心我的人,我也很感謝。
可是同時我也必須坦然地說句抱歉。
可能是我情感發育不完全,我不明白什麼是關心的舉動,不明白人與人之間那麼多麻煩互相猜測探討的小遊戲。
我也是真的冷血得可以完全不顧人生死。
像活人一樣的我,我會在平日努力地表現出來,讓想要什麼的人得到他們想要的什麼。
這樣說很不尊重關心我的人,我知道。
可是我腦袋裡的想法還是改變不了。
人類很麻煩,與人相處很麻煩,我以往,現在還是將來也依然會這樣想。

我現在在走的路不知道會變成怎樣,也不知道我要怎樣去面對。
我很怕又再一次在唸翻譯的時候又走上這一年的路。
一年的徬徨和痛苦,已經夠了不是嗎?

只是除了裝出一副豁達的臉孔外我不知道還能做什麼。
又有誰懂我在痛些什麼?

2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所以說早點去是有好處的……
我只在戶外排了半個小時啊XDD(毆

crossing. said...

我現在親身體會到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