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問卷。

看到嘉和晨晨都作答了,也來寫一下,嘿嘿。
好久沒寫問卷了,剛好也在這個問卷出處的BLOG看到其他有趣的問卷,所以今天來個問卷大爆發好了XDDD

咖啡問卷。
出自:http://coccus.blog43.fc2.com/

名詞定義
。即溶咖啡:用熱水沖下去攪拌後就可以喝的,粉狀或顆粒狀都算,只要包裝上面寫 他是咖啡,就算喝起來一點都不像咖啡也算。
。罐裝咖啡:紙盒、塑膠、玻璃、鐵罐...,都算
。現煮咖啡:用咖啡機、酒精燈、壺沖...,都算

==========問卷開始==========
1.上述三種咖啡中,你最常喝哪一種?

現煮。

2.上述三種咖啡中,你最喜歡哪一種?

現煮囉,老實說我不覺得即溶咖啡是咖啡=3=

3.你會自己煮咖啡嗎?通常是用哪種方式?

不會,家裡沒咖啡機,而且我也沒有在家喝咖啡的習慣~
通常都是上街或吃飯時會喝 =]

4.喝咖啡會加糖或奶精嗎?量多少呢?

除非是喝ESPRESSO,否則我兩者都會加。
糖就一茶匙?奶的話四分一至三分一左右吧~應該說要看咖啡好不好喝吧?如果怎麼喝也覺得很難喝的話我可能會加半杯的奶耶(笑)

5.喜歡喝偏酸的、還是偏苦的咖啡?

苦的。

6.喜歡喝哪種咖啡?拿鐵、卡布奇諾...?

喜歡哦,我對咖啡款式沒什麼執著,平常上街多會喝拿鐵或摩卡,因為這兩種是最不容易弄得難喝的吧?(雖然有時還是會喝不下去就是了)最近偶然也會多點一下焦糖咖啡。

7.喝過印象最深刻的咖啡。

要說的話這也是我喝過(第一杯)最好喝的咖啡,莫加哈拉純咖啡,超讚的!那種香醇的口感讓我喝的時候都感動得快發抖了。在試過莫加哈拉後,我也再試了哥倫比亞極品和藍山一號,來自不同產地的咖啡豆,口感也各自不同,唯一相同的是都好喝得不得了!><
不過因為要說的是深刻嘛,那就還是莫加哈拉好了,畢竟是第一杯 = ]

8.你常喝哪些即溶咖啡?最好喝的即溶咖啡是?

不喝即溶咖啡 = ]
罐裝咖啡是我能接受的最低限度。

9.你常喝哪些罐裝咖啡?最好喝的罐裝咖啡是?

也很少喝罐裝咖啡(毆)
要選的話,藍山咖啡吧?至少喝起來有咖啡味。另外STARBUCKS的玻璃樽裝咖啡算不算?如果算的話這也不錯XD

10.請推薦一家你覺得最好喝的咖啡店。

絕對是POKKA CAFE'
不過這也不算咖啡店啦,因為是餐廳,可是POKKA的咖啡豆卻是出了名的極品,甚至可以在餐廳裡買磨好的咖啡豆回家~我的第一杯莫加哈拉,還有之後的哥倫比亞,藍山,洪都拉斯,蘇門答臘等等都是在POKKA喝的v

11.去過星巴克或者喝過85度C嗎?評價如何?

STARBUCKS經常去哦,因為常常要等人的關係,耗在那看書的機會變多了呢(笑)評價的話,最近新推出的咖啡不太行,不是太甜就是沒味道,而且店員的泡咖啡技術也普通的樣子。始終是連鎖店嘛!在香港開到泛濫的後果就是咖啡變了一種速成品而不是享受。
不過要說的話還是不錯的啦。
後者香港好像沒開。

12.咖啡對你來說有提神作用嗎?

沒有 / _ \
變成催眠作用了XDb
如果喝到超好喝的熱咖啡的話就會昏昏欲睡(爆)

13.最後,請問咖啡對你的意義是什麼呢?

大概就是一種享受吧。

=========問卷結束==========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