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音自動變調

昨晚十一點多爬去睡結果今早六點半便醒來了~難得自動的生理時鐘啊XDD

說回昨天的presentation呢,在present前我喝了大半支水和灌了三分二瓶佩夫人(咳藥水)後,算是勉強變回人聲XD原本咳藥水指引是一天喝三次每次一湯匙......讓我媽知道我這樣喝咳藥水的話大概會被她罵吧(遠目)
在小小的爆發後,present講完我就立刻啞了一一a
硬把喉嚨使用過度的後果就是晚上我又回復前一天的零聲音狀態......

麻煩的是今天和明天還要做一份recording的功課bb
我這種鬼聲錄進去的話大概會把老師嚇死吧XDDDD

這個星期最忙的幾天過去了~
接下來大概可以放鬆個一星期左右吧,加油加油!

3 comment:

kaka said...

囧囧囧囧
親愛的你這幾天過得真可怕啊……。
高中時也試過考試期間重感冒失聲,幸好那只是美術筆試不用發聲、抱著一整盒紙巾埋頭寫寫寫就可以了。

你還要present+record囧
好保重&趕快好起來!><(大抱)

Anonymous said...

雖然要你多休息但是看你這麼忙碌……
只能叮嚀你多加保重身體了:)
週末不用上課時記得讓自己放輕鬆哦,身心緊繃病也很難好。
咳嗽藥水喝多了會讓病毒產生抗藥性啊囧
最好還是喝溫開水配點檸檬汁~

祝一切順利v

crossing. said...

嘉:
嗯...現在咳嗽好像又復發了b

晨晨:
謝謝親愛的~(抱)其實應該說忙是好意味的那種忙吧?(歪頭)有種「我很努力在上學喔」的假象XDD
抗藥性啊...對喔。想起以前吃止痛藥吃到沒用...bb 不過現在這樣不喝也沒辦法bb
我會努力的~~晨晨也要保重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