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慰藉

City的圖書館都快變成我第二個家了(笑)
最近泡在圖書館的時間越來越多,這兩天都差不多待到晚上八點才走。主要是用電腦上網和做功課,還有因為那邊有很多不同的字典和參考書,做功課起來也比較方便。搞定了前天的presentation和遲點要交的recording功課,也把下星期要交的另一份功課做得七七八八後,這個週末總算是可以輕鬆一下了。

今天下課後,和朋友商討完遲點要交的合作式的功課,又繼續跑到圖書館裡我的愛用電腦位去(笑)那個位子太讚了啦,背面是矮腳書架和discussion room,沒有人會在背後走來走去,在做些什麼也基本上沒有人會看到,完全一整個自我空間(心)所以基本上現在放學的話都可以在那裡找到我XDD
把功課和複習的東西做完後,想著難得週末,便跑去找書來看。說來我也算是鉛字中毒了吧,一段時間沒書看便渾身不自在,很需要文字來解渴。於是直到離開之前,已經讀完了一本村上春樹的散文集,也把六本書抱了回家(分別是村上春樹,張大春,以及董橋的書)。

在回家的途中看了半本董橋的文字集,完全感到心靈是被洗滌了。果然我還是沒有文字就不行啊。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