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重人格的白天和黑夜

今天在彩虹地鐵站看到了很不得了的東西。
從月台乘扶手電梯上大堂時,一抬頭便看到大堂正中央有4座奇怪的巨大黑色雕塑--類似穿芭蕾舞裙的古怪胖子人形。
當下的表情完全就是O_O這樣。

我越來越搞不懂地鐵公司在想些什麼............



是說,最近244很男前。
熟男風格....讓人很心動啊....>/////<

坐車時收音機正好放了Jason Mraz的曲子。
當下先尖叫後哀怨。
距離他在香港的live還有五天.......好想去啊啊啊Q口Q



我最近啊.............很分裂耶哈哈哈。
黑色思想在一個人時就自動飄~出來了耶。
反差這麼大我都不知道要對自己有什麼評價了Orz

嘛......就先看著244過日子好了.......
3月11和13日快到了!!口水...
期待已久的Live DVD和書......快到我手中啊~
244我已經準備好打開錢包讓你打劫了>W<
快出SOLO週邊~~!!

事實上是---我的桌曆只剩3月的了。
244再不出週邊月曆的話我4月到哪找月曆......囧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