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腐

先讓我發一下瘋。

某人完全逆回去了啊啊啊啊啊------!!!
我第一次見有人可以邊逆生長邊熟男的Orz
明明10號就要滿30歲的說。
他現在這副樣子說是25也肯定有人會信Orz
最近有好幾個鏡頭都讓我感覺03年時的東次君回來了><

不要-----好討厭-----
太可愛了好討厭----><
抵抗力是零啊><

---------------------------------------------------

咳。
話說我看了那套執事的日劇。
就是水嶋ヒロ和榮倉奈奈的那套......
老實說,很好笑啊XDD
超好笑的。
雖然裡頭的執事先生我覺得沒有人是合格啦......
不是太秀氣就是太傻憨,不懂風情。

越看越覺得水嶋ヒロ不帥...
(今天我這樣說時被Suki狠狠反駁,於是體內S嗜虐因子又起,和她鬥嘴鬥到上課XD對不起啊就是很喜歡駁來駁去,S人很好玩XD)
衷心希望絢香不要引退~

明天(就時間上來說是今天)就要present。
之後就可以鬆一口氣,然後慢慢磨功課了。

今天放學後去逛Log On時,看到有出了珍寶珠系列的泡澡產品,好好笑。造型都是珍寶珠,圓形部份是拳頭般大小的外殼,有入浴劑,室內香氛等等。
不過就是那味道比較囧......都是珍寶珠的味道Orz
布丁,香草雪糕,波子汽水,Cream Soda,草莓雪糕......
拿來聞了聞,超甜的。
抖。

Tofu人也出浴室產品了。
豆腐味的香氛和入浴劑,好想試XDDD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