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美女!短裙!大腿!

喔嘿交完功課回到家了XD
假日早上9點的學校真的是~一個人也沒有啊(笑)
銀行倒是蠻多人的。

十點半左右就回到家了,收穫是兩份免費報紙和兩袋麵包。本來是想吃早餐的啦不然花這麼多時間回學校只為交一份功課真的很虧耶。不過因為先吃了東西才出門,所以就直接回來了。

是說現在天氣熱了,短裙美女們要出動啦v
抱歉我是那種會看著人家雪白大腿吞口水的人XDDD

回程時的士司機超好笑...
一直在逗我聊天,開口第一句:「不用上學嗎?」
還在放假喔~
第二句:「中四了吧?」
-v-大學了喔~

我是永恆的中四學生XDDDDDD
請叫我無敵的娃娃臉謝謝!


真的一直在說話耶,唸完書出來就經濟復甦找工作應該比較容易啦,又說他家有什麼人兒子三十多女兒二十七他已經連孫女都有啦,然後----他唱歌給我聽!!!XDDDDD(爆笑)
我忍笑忍得好辛苦XDD
類似農夫那種半RAP吧,超好笑的,什麼「爸爸媽媽當你係寶,去到阿婆屋企個度,阿公唔會當你係草」之類的,搞笑到不行!
他還說什麼如果跟我媽說起的話,我媽可能會當他是CRAZY DRIVER(笑)
還RAP著說「No crazy driver, I am taxi driver, okay?」.........XDDD
真的由上車一直笑到下車......天啊XDDD


因為太好笑了結果現在精神還不錯(笑)
一會兒就爬去補眠啦~
說真的現在腦子裡還是滿滿的modifier(毆)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