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沒有錢而是不想花

最近在看那男人的concert repo時,看到有很多fans都哭到不行,一部分原因是因為陪了那男人十一年左右的小狗離開了......
嘛...我個人是還沒到那種因為看了這消息而會哭的程度啦。
不是說冷血(至少這方面應該不是吧,苦笑)
而是那男人自己都說了,能在最後的時間陪著那孩子,已經很好了。
能夠這樣堅強地把「但要是無法承受這份悲傷的話,也就沒有愛這孩子的資格了」說出來的人,我覺得是沒問題的。

妹妹走的時候,我哭了整整一個星期,接近一個月不敢碰有關狗狗的東西。每次看到家裡另一隻狗狗時就會想哭......
比起那樣措手不及的悲傷,我想他能在那孩子的最後一段時間好好陪著他,把想說的話把想傳達的愛都通通告訴那孩子了,讓那孩子能安祥的離開...這樣,遺憾,也少得多吧。

-------------------------------------

不想做星期二要交的功課,於是逃避的跑了去看美劇(笑)
Criminal Minds新一集好讚,不過感覺最近的案子...嗯,是不是編劇們開始頭痛了?XD
雖然這一集的Unsub演技很讚,由一個人格轉到另一個人格時瞬間的轉變超厲害的。

前幾天塗的指甲油,是新買的creamy糖霜蛋糕系列的粉黃色,出來的效果真的超糖霜的~上課時Suki一直看著我的指甲然後說好想舔(笑)
可是始終還是覺得顏色太亮,只塗單色(還要是實色)的感覺怪怪的,於是隔了一天在粉黃的底色上畫了圖案。每隻手指的圖案都不同顏色的喔XD
現在兩隻手的指甲都色彩班爛的說~
還在其中兩隻指甲畫了三角君XDDD
雖然只是三角形和頭上彩色的三條毛XDDD

星期六去看的話劇真的很不錯~
有點治癒了我被前兩套話劇傷害的心靈(毆)
完場後演員們還出來派錢(印了他們頭像的玩具鈔票)及與大家合照~可以合照真的太棒了v

----------------------------------------

誰能告訴我上街但不花錢的辦法?
我光是踏出家門也已經要花錢了!囧rz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