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男人的單曲專輯更新頁...
......
...養這男人真的很花錢啊...(遠目)

我看我這次只買初回好了@@
通常盤和單曲就...等台版出來再決定吧Orz

不過果然是有種回歸自我的感覺啊,曲目也好合作對象也好。
最厲害的還是這次的音樂人陣容:
土屋公平
東儀秀樹
屋敷豪太
吉田建

先不說土屋公平和健san都耳熟能詳(而且和KK也合作多年)
最厲害的還是東儀秀樹...
雅樂師啊。天啊。
據聞在endli時期2人曾合作過演出了一場live,一首歌。
聽完回來的人都說好聽到淚掉到不行...
我只聽過東儀秀樹在電視上表演的一小段雅樂,那可真的是震撼啊,完全就是清靈柔美到能把人的靈魂帶入另一個世界的感覺。

堂本244真是好樣的。
我震撼到不能用言語來形容了囧
只能心甘情願的獻上我的錢包...(打開任他搶)

還要補一句。
這次作詞作曲編曲都是他自己,實在太強大了......m(_)m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