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了

要死了Orz
我要融化了。

剛紫同學在今晚廣播解禁新曲4首。
「綴る」讓我融化了......
只有一本鋼琴伴奏實在太強大了,無與倫比的把聲音襯托出來,溫柔而又堅持,脆弱又強大。鋼琴很令人感動,聲音也是,配上結尾彷彿雨聲又彷彿水流的聲音真的好像讓人整個融化了似的。
如果去現場聽這首的話,肯定淚流到停不下來...

「Raindrop Funky」很可愛,果然Funk就是讚啊,中間吉他solo太讚了,我根本就完全陷進去了嘛(笑)一開始的第一句再配上電吉他意外的有種性感的味道呢。在聽的時候想起他說的,這首是最即興的作品,是與土屋san健san屋敷san一發ok錄下的,是說雨後街燈照射下的混凝土馬路,KIRAKIRA(閃閃發亮)的好像鑲嵌了鑽石的即席婚禮之路。

「FUNKAFULL」很HIGH很可愛,就是會讓人想跟著蹦蹦跳跳的,這首放現場唱一定HIGH翻了吧,全場可以跟著他一起everybudi(大笑)是說他把everybody唸成budi真的又好笑又可愛XD
現在腦裡不斷重複"everybody",上腦了 XDDD

「空~美しい我の空」前奏很中國式古風,但雅樂一加進去便整首歌立即昇華了似的,配上24溫柔的聲音,好聽死了.....值得說的是高音很棒,太棒了。笙的聲音也很清靈,怎麼說呢......聽的時候,好像"看"到了奈良的天空呢。
曾經看過奈良天空的照片,和著梁井吉野的粉嫩,看起來多麼的美麗,多麼的洗淨人心。這首曲子也就是這樣一首能洗淨人心的曲子了吧。


所以我聽完後真的很想去聽現場Orz
...不過我還是乖乖捧著耳機不斷repeat好了.........

然後我意識到這男人4月9開始tour的話,那麼4月份的學年曆是沒望的了。所以決定下星期乖乖的到Log On買新桌曆去......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