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指甲

最近很白痴的我,真的很白痴XDDD
這幾天老把九點二十分說成七點二十分,自己和同學都先呆住然後笑翻了XDD難不成七點二十分對我有些什麼隱含的重要性?(笑)

今天早上出門翻了條水晶鏈來戴,誰知道放太久繩子老化,剛戴上就斷了,珠子滾滿地(汗)幸好只是些普通的粉晶和髮晶,要是掉金沙石的話我會心痛死Orz
其實平日是會順手戴一條純粉晶的啦,今天心血來潮想戴些別的,結果差點因這樣而遲了出門~最後是拿另外兩條虎眼和黃髮晶來戴了。
話說我記得我有一條大顆的綠幽靈的...不知道放哪去了呢@@

撿回的珠子
Photobucket


然後~然後~
昨天心血來潮畫了指甲~
於是就變成這樣了XD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點開來看的話可以看到有漸變色...
嗯,似乎是因為這樣的關係今天被很多人讚嘆了XD

近看是這樣
Photobucket

老實說塗指甲油的話指甲長點會比較好看啦
我平日都沒留長指甲~
不過幸好看起來效果還不錯:)

最後附上IPOD當機的證據照XDDD
這麼難得的機會怎麼可以不拍照留念呢(笑)

Photobucket

2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我擦黑色甲油一直被娘親嫌棄……
我覺得有些顏色不留指甲比較好看,黑色跟白色就是。
我也覺得成功+1

然後IPOD聽說很常當機,看來這謠言是真實的。
想買得欲望再度下降10%

我有看見你的留言XD
想問你一些事情,線上抓。

Anonymous said...

黑色指甲油的話可能要加花紋比較漂亮?
嗯...我有看過黑/白長指甲都蠻不錯的,不過重點是一定要加閃石/圖案花紋~
倖田來來前兩年有個造型是留黑色長甲的~加了鑽石和絲帶蝴蝶結,很漂亮~

謝謝XDDD
不過老實說要弄漸變效果而需塗得較厚,所以現在右手中指和無名指的邊邊有點掉色了b

IPOD啊...
我把它放到沒電後,再充電開機它就沒事了@@
蠻神奇的
不個我還是覺得IPOD很好用啦
晨晨想買哪款哪代?

看見就好XD
可是我在家都不開MSN哎...
不過為了你就開一下吧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