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dka倒太多(笑)

剛才全家出去吃飯,久違的一次全家吃飯XD
我老跟朋友笑說見他們的時候比見我父母的時間還多呢(笑)

去了附近坑口村那邊的一間小型西餐廳吃飯,是已經搬走了的鄰居開的哦。蠻高檔的,價錢也是(笑)看著MENU我就跟我爸在小小聲說:好貴啊。(←XDDD)
不過東西是真的很好吃,物有所價,也是什麼價錢什麼貨啊。尤其煙三文魚,超讚的!!好久沒有吃到這麼讚的煙三文魚了,當場真的好像漫畫裡的那種「拿著叉子感動到不能用言語來形容>///<」的表情(笑)

另外叫了杯Nothing(cocktail的一種)。
本來是在想叫snowball的,我媽叫我喝long island,當場跟她說別開玩笑XD,Long Island超烈的耶。我又不喜歡Bloody Mary的番茄味道......後來試了侍應推薦的Nothing。

後來在喝的時候,那個負責調酒的侍應探頭來問我覺得怎樣,原來他不小心Vodka倒太多了XDDD之後也常常關注看我喝成怎樣,喝完的時候也說「啊,喝完啦」。超好笑的XD

不過說回來,他...蠻帥的(大笑)
應該是印度人(廣東話很流利),但膚色不算深,輪廓蠻漂亮的,碎石耳環也蠻閃亮(笑)
可是,那句「不小心倒太多」真的超好笑XD

Cocktail喝起來果然比清酒來得帶勁,很快酒意就上來了(也主要是我清酒平時喝得太多,已經沒感覺...)最後幾口喝進去時,喉嚨有點辣,可是真的很讚~
下次挑戰Snowball!XD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