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licheri

在今天的廣播上,244說Endlicheri這個項目要結束了。
要結束了呢......
很捨不得啊。

雖然不是說要結束solo啦,像244說的,為了追求更多的音樂更多的自我,所以他創造了EE,為的是一種類似自身革命的過程。現在他找到路了,所以是他自己要把EE結束了。在廣播裡這樣溫柔的重複說著是自己要把EE結束,但,結束不是說再見,而是一個新的開始,在未來他會尋求更加多的可能性,請大家相信他......

相信的啊。
一直都相信著。
可是EE這個企劃真的很美好,伴我走了快兩年的路......美好得讓人很捨不得。每一首歌都很愛,每一次現場演唱都為之熱血沸騰,感動得不能用言語來形容。

雖然還是有點難過......
因為EE讓我看到了一個不同的堂本剛...

如果沒有EE的出現,我大概是不會喜歡上他(和他們)的吧。就是因為Endlicheri出現了,受到了他的音樂的震撼,才更加的去追尋更多的他...
在日本僅僅因為Endlicheri的音樂就陷進去的人很多哦,不去管他是不是Johnny's的明星,不去管他出身於哪個團體哪種定位,僅僅就是因為聽到了他的音樂而已...這樣的堂本剛,真的很厲害呢。

謝謝CHERI SAN和三角君陪我過了一度很美好的時間。
(現在無聊時的塗鴉很多都還是三角君,笑)
謝謝你給了我這麼多美好的音樂...
以後的創作,不論是以本名solo也好,新的企劃也好,都請加油。


p.s.
近半年這男人的衣服開始沉穩起來了。
會用誇張衣服顏色和圖案,指甲油顏色來支持和表現精神情緒的他......可以說是穩定下來了呢,無論是情緒也好,精神也好,還是對自身的迷惑也好......
不過有時候會看到沉實的衣服配搭偶然的小花紋(笑)
很好看喔244君。


p.p.s.
3月11日發售的Endlicheri Live DVD為什麼會收錄4個半小時的理由終於懂了。
這是一個最完整的紀錄吧。
他想說的,想做的,都在裡頭了。
(要說不能去水槽,不能去livehouse聽EE現場...是很遺憾呢。
可是老實說也習慣了啦,笑。
不知道為什麼想到如果要去日本的話就很恐懼啊@@)
所以這張DVD我會好好收藏的。
如果之後會出台版的話也會多買一份的哦~~~





但,還是,難過..................
捨不得啊.........CHERI SAN。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