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范演唱會感想2

.繼續昨晚的范范演唱會感想: 有不少fans在喊"小瘋叮我愛妳" 好好笑,也很可愛

.范范的裙子也很漂亮

.表演嘉賓有棒棒堂,和郭靜!!!!

.我好喜歡郭靜

.簡直是太驚喜了~和我一起去的朋友喜歡棒棒堂, 所以棒棒堂作嘉賓對她來說是bonus~那麼郭靜就是我的bonus了XD

.當晚有去看的名人有: 黑人,余文樂,張柏芝的家人朋友 etc.

.黑人入場的時候全場轟動,好好笑~我也順勢拍了幾張照片

.最好玩的一段是...黑人拍了一段短片,教我們簡單的跳舞動作(類似:當屏幕出現這個圖案時就做這動作),然後范范唱下一首快歌時,她身後的屏幕就出現了類似太鼓達人的畫面XDDDD 超好玩也超好笑的!

.不過全場演唱會幾本上都是坐著聽的~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