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ost Trappers

最近都有在玩Facebook遊戲...應該說差不多自放假開始XD
玩了這ghost trappers的遊戲也半個月以上了吧?(說不定有一個月?)

很簡單的遊戲,只要按個鍵就能抓一隻鬼,抓到越多鬼XP和$$越多,然後就可以換新裝備,或買更好的酒來作抓鬼的餌。
有時候它也會有一些特別任務...

比如在限時內要抓多少隻任何種類的鬼,或是抓某一種類的鬼,完成了就有獎品拿。獎品有時候是一大箱酒,一些contract(可以加強裝備的力量),或是類似寵物蛋的東西。
像我前幾天剛完成的那個便是限時內抓150隻任何類型的鬼,而我的獎品就是75支(用了可以加$$ 10%)的酒,以及一隻寵物蛋。

沒想到剛上Facebook一看,又有新任務了...

這次是限時裡抓275隻任何種類的鬼。
要是我後天不去澳門的話是有可能完成的啦= =
於是只好放棄這次的任務了......
真可惜。

我對那一張完整的contract興趣不是很大,因為看了介紹知道那contract的力量加值其實蠻小的。我反而想要的是那150支酒啊~
這種酒用了會加XP 10%耶=3=
我手上只有之前抓鬼時撿到的8支......

這種有bonus的酒都只會在抓鬼時爆出來~

不然就是完成任務後作為獎品。
所以蠻難得的啦=3=
雖然我其他bonus的酒種類也存得蠻多的......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