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New CP, new screen, new speaker, and new 1TB harddisk!!!
woww現在我的書桌看起來高級多了(笑)
是說新買的兩隻白色小speaker真的很漂亮v

緩慢的收拾房間進度...每天收拾一點點。
真的只有一點點(遠目)

------------------------------------

上星期三晚看的話劇真的不太好 : (
劇本和編排太差了,浪費了那麼好的佈景道具和音效。
即使如此那鬼故事還是讓我那天晚上睡得很不安穩><

我果然還是對鬼故事不行。
用聽的,或是看文字我都沒事。
但只要是視覺上的我就不行了......

那鬼故事其實不算很特別(因為我看到一半就猜到結果了)
但就是那視覺效果讓我......><

--------------------------------

SYTYCD
為什麼會是Evan進了Top4 : (
Ade比他好多了。Jason也比他好。
不能因為他臉長得可愛就行了啊><
我原本期待任何一支top4的舞都會很讚很火辣的,現在機會只剩下一半了。
美國觀眾投票都不用腦子的 T_T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