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so happy :'-)

今天最重要的兩件事:

1. So You Think You Can Dance
Jeanine is the winner!!!!! :'-)
嗚啊我高興得快要哭了。
i love her sooo much!!!
她在finale night跳的solo真的是美到不行QwQ





2. Adam在今天的GMA演唱了Starlight 重點是他唱的是acoustic版的QwQ 聲音超漂亮的啊!!!
acoustic版的Starlight真的驚艷到我了QwQ

不過還是可以聽出他聲音還沒完全恢復...果然Tour就是讓人容易病倒啊。
之前有Megan, Allison, Sarver...然後前幾天Adam的聲音很明顯沙啞了。
雪上加霜的是他唱的歌不是rock系就是技巧(+高音)系的Orz
結果就是唱完WLL後, 唱Starlight的時候有些高音位就沙啞掉了......
看著也替他辛苦>.>




↑ 我想我已經重聽了快...二十次以上了?
我發現......比起tour上的版本,我比較愛這版本的Starlight~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