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我家小電

過了快一星期沒有電腦用的日子...
結果也不是說很難捱耶。
上街,看書,看電視......
就是不能check email有點麻煩。

今天終於拿回我家小電了(灑花)
不過說是拿回其實也不對。
因為我是換了部新的-W-
之前那部底板壞掉了...然後兩個光碟機也壞了,只要把硬碟拿走,整部電腦就可以乾脆丟掉(笑) 新的電腦好讚!!! 運行起來很安靜,開機時間也比以前快多了。就是介面有點用不習慣...(老實說我在研究這到底是Vista還是XP...和學校的Vista界面有點像又有點不像......)
anyway, 現在新電腦的顯示卡終於可以配合我的22吋屏幕, 所以我現在用的是寬屏......看起來好不習慣啊bbb

以前那兩隻硬碟裡的東西還沒copy回來。
我決定星期四上街時先去把那1TB的外置硬碟買回來好了。感覺上還是不要放太多東西在電腦裡頭比較好。是說我之前裝那麼多軟件到底有沒有影響呢?bb
不過我覺得底板會壞或許還是因為九號風球......可能是跳電的那一瞬間底板就有點燒壞了吧...所以苟延殘喘了兩三天就不行了。

----------------------

昨天經過文化中心時逛了逛傳單區,看到有些還蠻感興趣的劇目,於是晚上去看話劇時就乾脆即場購票了。
於是又多了兩套話劇看啦=]

1 comment:

星 said...

我也想買行動外接硬碟,最近感覺電腦遲鈍想重灌,可是又沒東西讓我備份資料OTZ
希望年底前它不要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