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因為出外吃飯,十二點多一點才回來......
所以我的全勤獎沒了(爆)

不過昨晚吃的意大利菜真的很讚v
是母上的舊同學開的一家私房菜...超好吃的啊!(到了震驚的地步)
我對海鮮和內臟等的腥味蠻敏感的,所以昨晚吃到一點也不腥的白酒煮蜆我簡直快感動死了。我是第一次吃這麼多青口的說>3<
還有重點是鵝肝!!(吞口水)
超好吃的,好吃到讓人受不了。
配黑麵包吃的鵝肝口感很好,帶點甜味,一點也不會覺得膩。
然後是煎鵝肝.............吃了第一口後已經感動得要哭了。
真的是外層香脆內裡軟滑,我第一次吃到這麼好吃的煎鵝肝啊啊啊(抹淚)
甜品也很讚,軟心巧克力蛋糕和血橙雪芭......啊,我的人生圓滿了。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