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s rock rock rock rock rock all night!!!!!!

這幾天早睡早起得很可怕XD
晚上十點左右就睏了,然後早上八點就醒來。
太正常了反而覺得好不正常啊XDDDD

以往總是會想宅在家動也不動,現在倒是想出外走走了。
雖然比較像是老天不讓我出外啦XDD
前幾次每次要去大澳或南丫島就給我下傾盆大雨......
下星期五要再次挑戰大澳,拜託不要下雨><

------------------------------------

這星期都是音樂音樂和音樂。
下載了N隻有興趣的Album。
現在IPOD裡80%是英文歌,15%日文然後5%中文。
不過話說我IPOD容量快滿了......(又不想把碟給刪掉)
要換的話在想換IPOD CLASSIC還是TOUCH好,反正價錢都差不多。

碟子:

David Archuleta - DAVID ARCHULETA
自上季的AI後,Archie的debut album啊......
老實說我只是抱著好奇是下載的而已,因為在看AI第七季的時候我主要是對David Cook有興趣,Archie的歌路不太對我的口味......所以下載了碟子,存進了IPOD後我也沒刻意去聽。昨天把IPOD設定成shuffle讓它隨機挑歌來放,然後邊check email邊聽歌。就在這種情況下聽到了Archie的那首Touch My Hand......超好聽的媽啊!!!
然後我就好好地把整張碟子給聽完(笑)要說的話我比較喜歡後半隻碟,曲風都很不錯,完全出乎我的意料,真的沒有想到Archie的歌會這麼好聽......果然是因為他以前在AI唱的歌都太老了吧?不合他的年齡啊。(也可能是他不太能把歌改成自己的年齡的感覺......)
這張推薦喔!

Keane - Perfect Symmetry
因為8月要去看Keane的演唱會,所以把它的碟子給下全!這是第三張專輯,之前那兩張我已經有了(一張買的一張下載)因為之前那兩張的曲風我都蠻喜歡的,所以也蠻期待這張。不過Florence跟我說這張沒前兩張那麼好聽...說是感覺變得蠻奇怪的。
聽了後我也有點明白她的意思了......好像是有種不知道加入了電子風還是迷幻搖滾的感覺進去?曲風的確不如前兩張那麼討好。雖然我覺得這張也不錯聽啦,不過要說喜歡的話還是前兩張。
我超期待演唱會的!>w<

David Cook
Album: Analog Heart
Album: David Cook
Single: Always Be My Baby
Single: Come Back To Me
Single: Permanent
一口氣把Cookie的碟下回來聽(當然沒有一口氣聽完XDDD)
不過要說的是,雖然我很喜歡Cookie的聲音,可是老實說一張碟子聽了三分之二左右就對他的聲音有點疲憊了......一一a 是因為風格太一貫了嗎?聽得有點累......
最喜歡的還是些零星的曲子,對Album的曲子反而不太有印象(雖然感覺都不錯)。要推薦的比如是改編Mariah Carey的Always Be My Baby。真的很好聽,是會上腦的類型......昨天下樓梯時突然發現自己的腦袋裡在哼這首=_=
然後Permanent很好聽,非常好聽。Cookie為他的哥哥的離世而作的曲子。不是第一次聽就會喜歡上的曲風,但多聽幾次就很容易入迷......也就是上腦。這首推薦去看他在AI第8季決賽的現場表演......他唱到最後那個音時眼泛淚光,我也跟著眼泛淚光了Q_Q

Permanent Live ↓


Brooke White - Songs from the Attic
看第七季時很喜歡Brooke姐,聲音也算是我喜歡的類型。
不過蠻可惜的是碟子並不能給我同樣的感覺......個人覺得不太有驚喜,也不太能讓人記得住。聽完整隻專輯後要說有哪首是我特別喜歡的也說不出來......
在Brooke姐唱過的歌中,最有印象結果還是在AI時的Let It Be和I Am...I Said啊。

OneRepublic - Dreaming Out Loud
嗯這張其實我以前下過的,不過不見了Orz 於是順便再下一次......
要說為什麼會想下這張,當然是因為那首Apologize,另外一半原因是因為看了Adam以前在club演唱的其中一首OneRepublic的曲子--Come Home。老實說Adam唱得超好聽的...情感好像快要從聲音和一字一句中溢出的感覺。所以很想聽聽原版到底是怎樣......
把整隻album聽完後,我得說OneRepublic的風格是我喜歡的類型。旋律和歌詞都是。整隻album我都很愛.........推薦推薦!!!

順便:Adam版本的Come Home↓


p.s.今天意外地翻到了個訪問,原來Adam很喜歡這首Come Home...
Q: Is there one song that you have heard that you connected with on such a level that you wish you had written it?
A: “ECLIPSE” by ROBYN, heard it for the first time and wept. It reminds me of my ex and I. Also “COME HOME” by ONE REPUBLIC, made me cry as well. It was written about an army wife missing her man, but to me it meant asking for love itself to come to you.
(讓我不期然的想起在20/20的訪問裡Adam說過he has been looking for love through the entire twenties。)
全文可以看→這裡←。

另外還下了兩張Carrie Underwood的碟子,沒仔細聽過,不過不如我想像中好聽。感覺她唱現場比較好......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