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電加油><

我這個月每天都寫日誌的話有誰要給我全勤獎嗎?(笑)

今天電腦裡多了一堆軟件...
先是尋找代理伺服器去下megaupload的東西(我真沒想過我也有要用代理的一天...Orz),然後再加上追求方便快捷和完美的原因又搞了一堆加速和代理的軟件,然後再順便下載最新版的flashget(好久沒用flashget了),更新Raysource。
well......希望不會把我家電腦玩壞吧。

還有我真的需要買個1TB的外置harddisk
我說過我會努力等它減價的...(捧頭)
...(握拳)我要等我現在的320GB外置harddisk用到最後1GB時才去買......!!!

昨天的溫布頓決賽已經是2GB多了...
然後今天又下了一堆東西。
...有種距離那天的到來並不遠的感覺............Orz

今晚有Michael Jackson追思會直播。
晚點睡好了。


順便說句Brent好可愛(閃亮)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