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昨晚追思會看完Mariah Carey唱歌就去睡了...(揉眼)
事實上是昨天11點多Emily約我去看范范演唱會,結果一聊就聊了兩個多小時(直到追思會開始)。於是精力不繼...(笑)

有點覺得很神奇的是,我很少和人聊電話聊上兩小時的。
一小時是極限吧......
以往印象中,我們好像也沒聊這麼久。不是說我們感情不好什麼的,我們絕對是工作上的最好搭檔(這點不容置疑),是默契好到不用出聲也能知道下一步會做什麼的類型.........只不過在以前中學時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比較少私下出去玩(因為我們都各自有出去玩的朋友?)。
現在這樣比以前更好聊,更談得開,什麼話題都可以聊很久的感覺真的很神奇。
對於很不擅長維持聯絡的我而言更是神奇......

記得以前也說過,我關於過去的記憶都很短暫,不論對人還是物。所以我現在已經差不多忘了中六/七的事件是可以理解的吧(笑)我也沒什麼興趣去回想就是了。興其這樣說,還不如說我是覺得去回想也沒什麼用......
雖然和朋友偶然談起以往的事也蠻有趣的。(前提是我要記得

不過我有點相信以前跟Joyce聊天時她說過的一句話。
有些朋友,即使多久沒見也好,只要一見面便能立即拾回從前的感情,融洽得像從沒分離過一樣。
所以我很感恩:)
不過我是不是也多花點力氣去維持一下聯絡好呢?一一a

--------------------------------------------

最近在IDF那邊看AI Tour相關的帖。
然後看到一詞我怎麼想也想不明白......
「Claymate」
於是在google找了幾圈後,在UrbanDictionary找到了答案。
http://www.urbandictionary.com/define.php?term=claymate
是說......這字典好有趣XDDDD
要是香港能買到的話我還真有興趣去買本回來看(笑)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