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

和Emily去了唱K lunch...
好笑的是,已經收錢了N久它還不cut歌,於是我們就一直唱下去直到清潔人員來收拾房間XDD

在MK走動時我們都很注意要避開行人專用區=D

還有我終於訂了figure公仔了!!!>3< vvv
找到一家最便宜也最負責任的=D
可以安心地等貨到了。

天氣很熱,很需要剪頭髮。
或許我真的該下定決心去Janet家樓下的那家超級開放式極速剪髮?
well...決心......

-------------***

噢我忘了說。
我家兩隻狗把我們的鞋給咬爛了,包括我只穿了兩次的人字拖和最喜歡的那對銀色鞋.........
還有,牠們也把我家cable tv的remote control給咬成碎片
碎片耶。
我都幾乎要佩服牠們了Orz

嘆。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