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大風扇吹走迷霧

破天荒的八月三十一日就開了學(笑)
感覺就是「也太快了吧Orz」。
這個sem很幸運的調到了星期五off~(灑小花)上年兩個sem我都沒有調到off,看著朋友們都有off真的是心理不平衡啊(握拳)雖然今年還有些朋友是有兩天off,不過我覺得我有星期五off已經很開心了(心)
想到今天放完假後還有兩天假期就好開心哦XDDD

這個SEM很想努力一點!
真的喜歡這科,真的是有在享受這個過程,我很希望能夠唸下去...

在一切都被摧毀之後,能夠再這樣找到一個方向(即使是再模糊的也好)我真的覺得很感恩。

在前幾年我已經知道自己「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不知道自己在做些什麼」,一直在迷霧裡走。看著自己日漸麻木,看著自己自甘放縱自甘墮落,明明知道前頭只有懸崖也只能繼續向前走。最可怕的是明知道這樣不行卻還「讓自己放棄」的念頭。
什麼也不想理,只想讓自己麻木下去...一切被摧毀了很可怕,更可怕的是把一切摧毀的是自己。是自己主動的把自己推入深坑,是自己親手把一切埋葬。

我想好好的活著...。
想即使一切都跌入谷底時我還是能好好的活著。
我不想親眼看著自己把自己活埋。

以前曾有一陣子研究過精神病的型態。
(是說我真的很常研究一些亂七八糟的東西,笑。)
看過有人這樣說,最可怕的不是瘋掉,而是神智清醒的看著自己逐步走向瘋狂。

我會加油的=]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