嘩喔★

開學第二個星期。
好忙= =

我快被那篇legal translation給煩死了。
嗚啊啊好煩 (捧頭)

還有那篇廣告文本......
我已經快忍不住把nasty nurse寫作潑辣俏護士了(毆飛)
喔喔「戰地士兵們不用擔心,會有多位潑辣俏護士來照顧你們的喔★」(爆)
(快發瘋了)

然後這陣子又陷入salsh的深淵。
嗚啊啊啊Star Trek是會上腦的啊 (捧頭)
再加上我原本就在看的kradam, 還有蝙蝠超和Bat/Nightwing, TF 和其他RPS。
嘩啊(腦容量爆滿)
日子就圍繞在Slash和功課裡頭,整天看的碼的都是英文(話雖如此但接觸這麼頻繁卻還是完全沒有進步XDDD)

此刻我的腦袋裡就揉合了"duty laywer,half-day trial,senior counsel,barrister"和"captain,spock,mind-melt,logical" -w-
好羨慕captain我也想要有位大副★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