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歸美劇

.
忙到翻天。
可是、可是!!!
新一季美劇太萌了啊啊啊啊(顫抖)
Bones第5季強勢回歸,這片的BG真的太有BL氣場了,Bones這女主角真的實在太棒了我好愛她>3<

NCIS子劇NCIS:LA萌到爆炸我的媽呀~~~
才不過第一集萌度已經快要追得上已到第七季的NCIS本劇!滾動~~Gibbs和Tony的氣場是沒那麼容易被打破的啦,可經歷這麼多季編劇的折磨...看到他們兩隻我也開始心酸Orz 新劇的夫妻搭擋(←誤)超可愛啦的v
而且最近是流行黑白配嗎?
啊啊啊白的那隻(Chris O'Donnell)以前還演過Robin!!還演過聞香識女人裡的小查理!!(顫抖)他一笑起來我就好想撲倒他!!>w<

順便看了今年沉悶到不行的EMMY,唯一的亮點是Neil Patrick Harris。
NPH好可愛XDDD
讓我有點興趣想去看他演的How I Met Your Mother了,是說這劇居然已到第五季了耶。

另外在EMMY裡也蠻可愛的是The Big Bang Theory裡的Jim Parsons~
他穿這樣蠻帥的耶~而且他說"O--K..."的語調超可愛的v
我只要想起他有次cos Star Trek裡的Spock大副那副模樣就想笑XDD

So You Think You Can Dance第六季也開始了。
是說重看了第四季後,果然覺得還是第四季最好看啊。
希望今季會有些跳舞又棒又漂亮的帥哥美女v(毆)
.

2 comment:

kaka said...

魂親愛的~來給你新家地址↓
http://kakakc.blog128.fc2.com/
:D

crossing. said...

收到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