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Yo~我還沒死XDD
其實是忙完了啦(終於)
因為下星期便是期末考了(爆)
昨天回學校補課兼把這個SEM最後一份written report扔進教授的locker後,這個SEM就真的完完全全結束了。這是好還是不好呢~
這麼早考試的好處就是聖誕可以大玩特玩吧XD

這個SEM的功課成績都比我預期中的要好,肯定是奇蹟!!
(可能神剛好不小心手抖了抖讓我運氣太好XDDD)

不過考試沒這麼樂觀就是...。
要我說的話上個SEM的科目是比較容易拿到A的...(而且老師都比較鬆手)這個SEM的生死真的就在試場上一瞬間決定啊。要是寫翻譯時突然靈光一閃,彈出個神來之筆說不定就有A了;相反如果腦袋突然自己鑽牛角尖或鬧脾氣的話就死定了(汗)再加上這個SEM的老師......嘆氣......執法嚴緊到那個程度啊,能從他們手上拿A的話,不是自己在作白日夢,就是質素真的可以進港大=3=

--------------------------------

文那方面...卡住了XD
那篇文都走憂鬱調子,可是我最近很不憂鬱......怎麼辦(喂)
然後這篇還沒寫完我已經想開另一篇念程的過去篇了>.>
而且還有好多SLASH想譯^Q^
.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