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末的宅得很快樂

剛剛才發現有篇草稿一直沒post出來(汗)
五月末時寫下的ACG感想~

-----------------------------------------------
2009.05.25
最近ACG宅程:

Lamento (game)
欠2個bad end便完食,可是劇情線好長啊啊啊即使狂skip也還是好長我不想打了Orz
下個game想打遙3的同人遊戲啊
和先生的蜜月mode!!讓敦盛害羞!!把九郎攻陷!!(爆)

我的腐女友 (comic)
最近和嘉上漫咖時才知道這東西有出漫畫版(汗)只能說漫畫版比小說版萌太多了,人設也好新增角色也好內容也好萌點都超級強化了!!!只出了3集可是邊看邊爆笑XD

Skip Beat (A+C)
這套東西我到現在才看-w-
漫畫都出到二十多了吧,純粹是被新連載中主角的大姐頭小夏大人模樣煞到(星星眼)那真的是完美的高中欺凌集團大姐頭啊~雖然我很討厭欺凌什麼的,可是她真的太.帥.了。
御姐模式果然讚。
仲村佳樹頭幾集的畫風雖然不太習慣,可畫了二十多集後就很漂亮啦XDD小夏大人超帥的!!
老實說仲村的漫畫就是內容保證啊,會讓人期待女主角演出更多驚人的場面~還有看男主角內心崩壞超好笑的,好多回連載的笑點都是男主角的內心吶喊啊XDDD

Macross Frontier (A)
沒想到我竟然會去看超時空要塞系列=W=
按照慣例又是戰機駕駛員和兩位歌姬的三角關係......可是這根本就是GL三角戀嘛?!
男主角(=姬樣)實在是太對口味了,雖然彆扭又優柔寡斷可是真的好,再說歌舞技出身還曾擔當男旦出演大受歡迎的東公主櫻姬因此在動畫中光明正大被叫"公主"而且還有眾多粉絲支持......這不是第一女主角是什麼-w-
中村悠一把他配得太萌了啦(笑)
那些不好意思啊害羞啊彆扭都配得很~讚。
所以說姬樣你當什麼駕駛員啦繼續歌舞姬不是更好我相信你在銀河演出一樣能有像雙歌姬一樣讓外星人萌到把武器扔掉的效果啦XD
這套絕對是因為GL味太重我才會看XDDD
機體大戰和母艦被轟我都看得好HIGH...我是隱性GD宅?

金色琴弦 (A+C)
這套乙女向男後宮動漫也是最近才接觸...漫畫都出了十多集的說。
腹黑的柚木學長實在太.帥.了(心心眼)
老實說他腹黑一發動我就被嚴重煞到了當場狂冒心形泡泡(笑)
現在腹黑實在太流行了都覺得市面上有點審美盲的趨勢...學長這種腹黑很讚。
如果要我攻略的話,我可以用火原學長攻略柚木學長嗎(爆)
這對三年級組合真的太可愛了XDD
再說我也沒法想像學長和女主進入戀愛mode......不行啦女主會被當作玩具來玩的啦XDDD(其實是我很喜歡這些畫面啦XDDD) 因為總覺得這兩個人沒戀愛氛圍啊~

女主角的性格也蠻喜歡的,感覺很"正常",不是那種聖母系天然系絕對善良系實在太感謝了。同是後宮類,人設我覺得真的比遙1的女主好很多......
當然最強的還是遙3的望美小姐,她是總攻啊!!!(姆指)

不過動畫除了崩壞外也有好多吐糟點啊...
比如說如果這學校真的以音樂系聞名的話在練習室拉琴時琴聲是不可能穿了幾條走廊還聽得到的啦-w-
啊不過不過不過
說到金弦的動畫啊
潤潤的配音太棒了vvv
真的天然呆得好可愛~~~

女主角的聲音我覺得有點高,腹黑學長我也比較喜歡他聲音低下來的時候...溫柔不一點要聲高的啊(汗)雖然岸尾君配黑化白化之間的轉換真的很讚,不過我個人而言溫柔系還是不太喜歡聲線較高的表現方式呢...(石田先生是例外,汗)

櫻蘭 (comic)
啊啊會重溫這套是意外。
因為聽說新連載好像可以看到殿下失魂落魄的受傷心靈(←誤)所以才去看的。
於是也順便由最新連載一直倒著看回到第6集左右(笑)
話說我現在有點覺得「倒著看」是我的特技了...每次說出來都會被人用0_0!!!的表情來驚嘆耶~我看書看漫畫看動畫看電視劇也是這樣,算不上什麼好習慣吧,哈哈

不過看了後有點滿足和改觀啊。
因為那時候看到第6還是7集的時候覺得有點膩了,內容也好人物也好。沒想到後來的劇情排得這麼漂亮。該說作者很擅長這類嗎?
雙子那邊,馨以為自己是光自立的阻礙所以想把他們之間的線切斷,光醒覺後能夠堅決的對著馨說他想要他們一起活下去,不管各自長大也好擁有重要的東西也好,他們的心還是會背靠背在一起,因為他們是引以為傲的雙子...

笨蛋殿下那邊嘛,老實說我也蠻意外原來整套櫻蘭裡我最喜歡的角色是他啊?陰暗的過去也好,能夠發展出自己未來的獨特個性也好,溫柔體貼和比任何人都寬大的心胸,卻像個孩子般緊緊堅守住自己小小的世界......因為太珍惜而害怕失去,因為體貼而選擇自己痛苦,明明很多時候都能看穿一切可思維模式卻笨蛋化到無人能及......

嗯櫻蘭好幾條分線裡,我最喜歡的大概是殿下的黑盒子思維,雙子的共同成長,和鏡夜為了好友而遠征巴黎(←大誤)吧。
尤其黑盒子線我很喜歡...
這部份的作畫構成分格等等都很漂亮,殿下一直在努力搭建著自己的房子,一直渴望著總有一天能在房子和最重要的家人共同生活,無論是小時候在法國也好,只有家庭教師陪伴的生活也好,被送到日本並被厭惡的時候也好,在櫻蘭努力發展自己的小天空也好......直到發現的時候,原來已經有這麼多人與自己一起努力搭建著這夢想。
因為太珍惜而害怕改變,害怕失去,認為大家都是自己最珍惜的物件時,反而忽略了原來大家也在對他發出同一個訊息......

這部分的劇情,我很喜歡。
不過也就是說,這年頭不是腹黑就是自虐啦。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