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ll for Adam


這篇有一半是為了J某人而寫的,源起自昨天聊電話時因為看Adam看得太high所以禁不住跟她說起了Adam.........所以某人,給我把這篇看完XDDDD



所以,最近幾天都在看AIXD
陸續下載第八季中,覺得這季的選手好像是有史以來感情最好的啊。
感覺就好像一個大家庭一樣~

TOP3是Kris,Adam和Danny。
唱功方面我偏向更喜歡Adam和Danny。

Danny就是那種滄桑又深情的聲音...唱歌方式是我喜歡的,感覺有點像Ronan Keating或是Billy Currington,和上年的冠軍也有點像。不過可惜他只有比較擅長抒情曲吧?有點像那種被自己限制了的感覺,因為知道自己擅長哪些區域於是便踏不出那個comfort zone,所以結果也就不能有所進步...他的確是把某些歌唱得很不錯,不過也就是很不錯而已。
至於Kris...他超可愛的啦XDDDD

雖然唱功不及其他兩人,不過笑起來真的超可愛的,一整個就是未入大染缸的鄰家男孩,美國人都喜歡這種未污染的吧(爆)有些歌唱得不錯,比如那首Slowly Falling。以後應該還有更多進步空間的吧。畢竟論及原創性的話他比Danny大多了,有了自己的專輯時也應該能唱出自己的味道吧。

然後是Adam...我的最愛啊~~~

AI系列我只喜歡過三個,Carrie Underwood長佔榜首,剛又拿下grammy awards的她實在太讚了。然後第六季的Jodin Sparks...在AI時表現不錯,可是到了專輯或是單曲時,就不太行了。感覺不到她的原創性...
Adam Lambert我有預感我會超愛他的XDDD
什麼歌曲也能駕馭然後還能改編成自己的感覺實在太讚了。
能讓我一首歌重覆聽上五六遍真的太厲害啦~
比起其他人,我覺得Adam是最能給我Performer的感覺。其他人都給我感覺像是「參賽者」,而他則是「表演者」,在台上的風範真的很讚。
在好奇之下去挖了他的interview什麼的來看,好愛他啊XDDDD
來列個表我喜歡他些什麼好了:
.口音
.成熟大方幽默的回應
.有趣的反應
.笑容(!!!)
.聲音
.魅力(性~感XD)
.臉(還有眼線,大笑)
.衣著品味
這樣數下來我根本全都喜歡嘛XDDD
說到口音,我主要是拿他跟Kris作比較。我不太喜歡Kris的一點是口音...鑑於本人是British accent愛好者,我偏向喜歡咬字清晰的口音,在這點上Adam的口音和腔調我都很喜歡。

他的對應...個人覺得他反應非常迅速,回答得不失大體而且都很巧妙,還很幽默。有看到一個interview,時間大概是總決賽前後幾小時,記者問他和Kris是不是一直都是roommates,他們回答說這個月來選手都是每人一個房間,然後突然有記者插話,大意是問他們在房時會不會naked(搞不懂那記者什麼意圖...而其他記者也表現出對這問題的厭惡,我猜大概又是針對Adam性向的吧)。Kris完全啞然,Adam則是愣了一下,然後笑著說we don't get naked together,sorry。把現場有點僵的氣氛帶回輕鬆搞笑的感覺~

前陣子他come out真的是有夠轟動的...(感覺他風頭有蓋過Kris?)
讓我也想買本Rolling Stone來看XD

噢.還.有。

~Kradam~**
Kris+Adam...LJ上超多這兩隻的Slash我的媽呀XDDD
這兩隻可是一個有老婆一個有男友啊(笑)
雖然我也認同這兩隻一起時的磁場真的超可愛的啦(爆)
除了上年的D平方外,我還是第一次見冠亞軍兩隻這麼好感情的。
(也是第一次見亞軍和冠軍一樣紅的......甚至是過之而無不及)

這兩隻連上錄音室也是一起上,N多訪問也一起做...
最好笑的是媒體老喜歡問Kris覺得Adam怎樣~
然後那個史上最humble的Idol就會不斷說how great Adam is(笑翻)

因為不是看直播,所以Adam輸了給我的震撼沒那麼大。畢竟這是favourite idol又不是the best idol。而且也有過很多winners根本紅不起來的例子XDbKris的票會比Adam多應該有很多原因吧,Kris家鄉的人口力量,Adam的性向問題,鄰家男孩vs搖滾男(笑) etc. etc.
還有在Danny被cut後,因為Kris的風格跟Danny比較像,所以Danny的fans會轉投Kris也是意料中事~更別說Adam是那種讓人不是愛就是討厭的風格XD
BTW,想到一個Kradam的可愛事件。
說到Danny的fans轉投給Kris的事時,Adam說well actually it's quite obvious,but if i say that then Kris is going to feel guilty for it,然後Kris在旁邊就猛點頭說Yes I am(大笑)

Anyway,Adam真的很可愛XD
這季他唱的不少歌我都很喜歡。
以下這首If I can't have you蠻讓人驚艷的。



p.s. 因為侵權的問題youtube上根本找不到任何TV節目...土豆和youku又不知道為什麼貼不上來Orz 只好從土豆隨便下了一個然後傳到blogger上。
遲點我自己剪一個上來好了@@
p.p.s. 原土豆網址: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D0B8UQsXt2w/

1 comment:

慕 said...

完全同意魂對前三的評語。我對Danny最怨念的地方就是他太不願意創新冒險了。

這一季的參賽者感情真的超好,看他們的生活片段和互動就看得出來。
Kirs和Adam畢竟是室友嘛,兩人的性格又合得來,在一起時的氣氛很讚 ^^